200901190000151in.jpg 

▲圖為,通過《花樣男子》一躍進入明星行列的演員李珉浩。他說:“小時候很多人說我長得像日本人或混血兒。”

 

證明“好電視劇”並不是成為明星的必需條件的人就是李珉浩。KBS二台電視劇《花樣男子》開播後,受到了“日本色彩濃厚”、“情節沒有說服力”等批評。李珉浩就在該劇中飾演大集團接班人、高中生“具俊表”一角,然而在金賢中、金范等很多“花美男”登場的這部電視劇中,原本為“無名小卒”的李珉浩卻嶄露頭角。他的迷你小窩一天訪問量達到10萬多次,並且這部電視劇在播出第三集時,收視率就突破了20%。

“在第一集播出後,觀眾留言板上罵聲一片,說我是‘不像話的傢伙’。但從第二集開始對乾洗店老闆的女兒金贊蒂(杉菜,具惠善飾演)產生好感時,表現出的有點出格的、純真的面貌可能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昨天,時隔多日進行戶外拍攝,從湧入現場的龐大人群中切身感受到了高人氣。”
  
儘管李珉浩看起來是個典型的“一夕爆紅”明星,但之前也度過了一段“暗淡的日子”。2006年通過EBS青少年劇《秘密校園》出道後,他遭遇車禍,在醫院住了7個月。現在大腿裏還有一根46釐米長的鋼釘,結束《花樣男子》的拍攝後,將接受去除手術。李珉浩說:“和朋友們駕車去江陵旅遊時,突然一輛由飲酒者駕駛的車輛越過了中央線。這是一起大事故,乘坐在違規車輛內的2人全部死亡。醫院方面說‘如果不好好治療,有可能無法行走’,為這件事曾哭過很多次。現在也是,如果遇到下雪天或下雨天,膝蓋關節就有疼痛感。”
  
改編自日本漫畫的《花樣男子》的主人公是富家子弟組成的F4,因此成為熱議對象。李珉浩也說:“電視劇可能有一些幼稚而非現實的一面。劇中的學校被設定為在韓國只有1%最有錢的富家子弟才能進去,這種設定的確令人可笑。如果看到我們乘坐專機出去玩的場面可能覺得更荒唐,但希望將這些看作為電視劇添加趣味的因素。”
  
李珉浩濃厚的“捲髮”也正在成為新的風格,而他本人卻傷心地說:“原來我的頭髮是硬直發,但由於後來總燙髮,發質已經受損了。”
  
在學生時期,李珉浩和鄭日宇(F4的另一名成員)就已經非常有名氣,被稱作“大方洞美男子”。儘管兩人不在同一所學校,但通過朋友介紹相互認識。李珉浩說:“我在醫院時,日宇通過《搞笑一家人》成為了明星。於是我也下決心一定要儘快康復。”兩人間會不會有競爭心理呢?李珉浩說:“我是比較粗擴的類型,而日宇是陰柔的氣質比較突出。像蘇志燮和姜志煥前輩拍攝的《電影是電影》那樣,想拍攝一部和日宇一起出演主人公的電影。”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