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花樣男子”李民浩的真實一面

 
李民浩是2009年上半年韓國最熱門的話題人物。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劇《花樣男子》中,李民浩扮演的魅力男子具俊杓一下子抓住了萬千女性觀眾的心。實際上,我們見到的22歲的青年李民浩也正是這樣一個跟具俊表不相上下、落落大方的新生代年輕人。下面,讓我們通過采訪來一窺李民浩真實的一面。

- 百想藝術節頒奬典禮上“哐當民浩”(指李民浩摔倒)的場面引起了熱議。你有什麽想法?

“太丟臉了,非常不好意思。但是粉絲們都熱情地鼓勵我,通過這件事我感受到了粉絲們對我的喜愛。”

- 你的座右銘是什麽?

“放棄希望的人無法獲得成功。勝利並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鬥誌。我認為即便是失敗了,那種不妥協、不放棄的態度也很令人贊賞。”

- 你在生活中面臨過很難堅持下去的危機嗎?

“2006年時我遭遇了一次車禍,在醫院裏待了6個月。那時,我常常擔心如果以後不能再演戲了自己該怎麽辦。剛開始我還曾擔心以後能不能走路,當時十分痛苦。”


 

- 感到壓力很大時,你會用什麽辦法來緩解壓力?

“有壓力時就睡覺。睡醒了之後如果還有壓力,那就一直睡到壓力完全消除。我曾經連續睡過24小時。”

- 你印象最深刻的“惡意留言”的內容是什麽?

“給我留下最深印象的並不是網上的惡意留言,而是在電視節目中的‘毒舌’。諧星尹亨彬(音)在《搞笑音樂會》中問我‘《花樣男子》結束後,你想乾什麽’,那個時候我特別鬱悶。以後我要演什麽、要怎樣演才能超越‘具俊杓’,這是一個大難題。”

- 你最看重異性的哪些方面?

“我最看重整體的風格和感覺。不算特別漂亮卻很有感覺的異性最吸引我。”

- 初吻發生在何時、何地,是和誰呢?

“高中一年級時,和女朋友,在她家門前。”

- 最希望女朋友送你什麽禮物?

“如果有女朋友就好了。我最想要的禮物就是一個女朋友。”

- 上一次戀愛是什麽時候?是在幾年前、在你幾歲的時候?對方從事什麽工作?

“20歲時和大學同學談戀愛之後,我就沒有交過女朋友了。”

- 有戀人以後,想給她取個什麽昵稱?

“那得看她是什麽類型。”

- 不久之前,你和女同事的合照在網上公開之後,好像大家都很好奇。

“有點令人不爽。那張照片很讓我受傷。我也感到很對不起一起照相的同事,明明不是女朋友卻被大家誤會和議論,真的很過意不去。”

- 如果你的父母和《花樣男子》中具俊表的父母一樣反對你的婚姻,你會怎麽辦?

“我會和她一起私奔吧。即使是半夜偷偷逃走也一定要舉行婚禮。我對待愛情比具俊表更積極。”

- 你最想和哪位女演員合作?

“我最想和夢中情人宋惠喬前輩合作。雖然看上去溫柔典雅,但她很有魄力,而且演技不俗。和她合作的話,我能學到很多東西。但好像不大可能。”

- 你最想和誰見面?

“我很想見好萊塢演員愛德華·諾頓。他在平和中散發出來的魄力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他的玩世不恭之中還帶有幾分穩重,簡直太帥了。如果見到他,我想拜他為師,所以得先把英語學好。”

- 你最喜歡哪位運動明星?

“我最喜歡曼聯的C·羅納爾多(小小羅)。他不僅實力超群,而且長得很帥。我上小學時也夢想當一名足球選手。如果我一直踢球的話,說不定也能成為像小小羅那樣的選手。”

- 你最喜歡的食物和最擅長的料理是什麽?

“我喜歡肉類,也很會做肉類料理。烹飪方法?就是烤著吃唄。我有自己獨特的烤肉秘訣。牛肉、豬肉、雞肉等肉種類不同,烤的方法也不同。就算是同一種肉,如果嘗嘗我做的,你絕對會贊不絕口。”

- 你在KTV最拿手的歌是哪一首?

“是Toy的《我曾暫時和你在一起》。雖然《花樣男子》中的具俊表有點蠻橫幼稚,但實際上我是一個細膩浪漫的人。雖然我唱得不算好,但我常聽別人說我唱得不錯。”

- 你的包中經常裝著什麽?

“一定得帶香水。我想成為總是香噴噴的男人。”

- 你的酒量如何?喜歡什麽酒?一般在哪和誰喝酒呢?

“我不怎麽能喝,最多只能喝3杯左右的燒酒。我喜歡洋酒,但也只能喝1到2杯。喝酒不分場所,在任何氣氛下都能愉快享受。只是我比較想和不強迫別人喝酒的人一塊兒喝。”

- 聽說你總倒霉?

“每次演電視劇或電影時都會受傷。就算我再小心,也總是會意外受傷。”

- 你的睡相怎麽樣?

“據說我睡覺時磨牙,還說夢話。去旅行的時候,朋友們也說不想和我一起睡。”

- 如果流落荒島,你最想帶哪三件東西?

“床、打火機和手機。帶一張好床才能睡好覺。在荒島也得做飯吃,特別是對於愛吃肉的我來說,火是必不可少的。被困在荒島的話,只有跟別人打電話聊聊天才不會無聊吧。對了,我還要在手機裏下很多游戲。”

- 請分別說出你最羡慕其他F4成員的一點。

“我最羡慕金範的小臉和金俊哥的大眼睛,還有金賢重的白皮膚。但總體說起來還是我最帥吧……”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