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採訪係列報道] 金俊“渴望收到戀人的親筆書信”

 
韓國最近完全成了KBS2電視台《花樣男子》的天下。劇中有一位以眼神的魄力和強壯的身材俘虜了不少女觀眾的人物,他就是宋宇彬的扮演者金俊。

金俊是T-MAX組合的成員。儘管早在2年前的2007年,他就已憑借個人專輯《BLOOMING》出道,但人們真正開始認識到他的存在還是由於《花樣男子》。

看到金俊,女性觀眾的心情或許應該用“發現了被埋藏起來的寶石”形容。然而,粉絲們仍然迫切地希望了解金俊,因為他們無法了解到現實中的他。IS采訪了有著娃娃臉的25歲青年金俊。


- 最想見到的人是誰?



“我從小就最想見到偶像徐泰誌。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都看得出徐泰誌有著引領音樂界的才能,我一直覺得他的音樂特別而新奇。現在他出道已經超過17年了,還是一如既往地出版專輯,活動頻繁,真令人尊敬。”

- 人生的座右銘是什麽?



“‘做事不求最好,但要儘自己最大努力’是我的座右銘。小時候我和父母一起到一個紀念品商店,當時收到的禮物是一塊刻著字的木板,木板上刻著這句話,意思是要不斷努力。雖然是偶然間看到的句子,但我卻記在了心裏。”

- 有什麽能夠自信地向人們展示的個人特技或者特長?

“我在T-MAX負責說唱,對自己的說唱水平最有自信。我小時候喜歡跳舞,但與別人相比沒有什麽特別之處。後來發現在寫說唱歌詞時可以自由表達我要表述的內容,我開始喜歡說唱樂。雖然有的部分需要用旋律來表達,但並不影響用字句表達內容的魅力。”

- 成為F4一員後有什麽變化嗎?



“人們眼中的金俊似乎變得與以往不同了。以前認識的人有時候會用不一樣的眼神看我,似乎我是他們新認識的人,去飯店時也會收到那裏的阿姨們熱情的歡呼等等吧。電視劇越來越有名了,我也似乎更受關注了。”

- 如果成為象劇中角色一樣有錢的人會怎麽樣?

“我會再三確認存折餘額。看著存折上的金額數,我會想‘我有這麽多錢啊’,覺得心滿意足。還有,說實話,我想知道真的擁有這麽多錢的人是否會確認他們的財產。”

- 羡慕其他F4成員的什麽方面?

“我羡慕他們的年輕和豐富的經曆。F4中我年齡最大,但從經曆上來說,我卻是個新人。他們年齡小,演藝事業開始得早,所以經曆也多,將來會比我有更多的時間向觀眾展示自己。”

- 在演藝界,想和哪位女演員演對手戲?

“我的演技還不夠成熟,並沒有想過和哪位女演員演對手戲。能夠演戲對我來說就是一種幸運,我已經很高興了。”

- 最常用的網站是什麽?

“沒有什麽常用的網站,但我每天都上網搜索,查看關於我出演的《花樣男子》、我本人以及T-MAX的報道都寫了些什麽。”

- 至今為止最幸運的事是什麽?

“我覺得成為T-MAX組合的歌手進入演藝界是最幸運的。”

- 什麽時候會覺得“這是我人生中的危機”?

“準備做歌手時的實習生時期是我最難過的時候。不是因為我受了很多苦,主要是那種出道前的等待,那種前途迷茫的感覺。出道以前我不知道未來會怎樣,就算近在咫尺也無法預知,這讓我很疲憊。”

- 酒量如何?常和誰喝酒?

“燒酒大概能喝一瓶。在我最難過的時候,常和與我同甘共苦的T-MAX組合成員們一起喝酒。”

- 包裏常帶的東西是什麽?

“最近手機成了我最重要的東西。因為不知道什麽時候、什麽地點、有什麽樣的電話會打來,所以我到哪都帶著手機。似乎手機比我的錢包更重要。”

- 平時如何緩解壓力?

“我常用大吼來緩解壓力。小時候常做運動和打游戲來緩解壓力,但自從開始演藝事業,我就沒有時間做運動和打游戲了,所以養成了用大吼緩解壓力的習慣。有鬱悶或者煩躁的事情發生,我也會像大吼一聲一樣長噓一口氣,偶爾遇到好事我也會大吼一聲。”

- 如果被囚禁到無人島上,你一定要帶的3件東西是什麽?

“我會帶手機、MP3和水。如果可能,我需要有東西聯係外界;我一定得聽音樂;我會口渴,所以要帶著水……”

- 如果給你完全自由的一天,你會做什麽?

“這段時間拍攝日程太緊張了,我常常熬夜。如果拍攝結束,我想好好睡一覺,把這段時間沒睡的覺都補上。”

- 你怎麽支配自己的收入?

“我的收入都由父母來支配。最近由於日程的原因,幾乎沒有時間讓我去花錢,我也常常忘記向父母要零用錢。”

金俊的異性觀

金俊回答道:“和異性交往,我不看重外貌而重視性格。說實話,如果喜歡,就會毫無理由地被吸引吧。”金俊曾有一個和他同歲的女朋友,但2007年金俊作為T-MAX成員出道以前就和他分手了。對於“怎樣稱呼戀人”的問題,金俊微笑著說:“我覺得有些稱呼讓人起雞皮疙瘩,我們總是象朋友一樣稱‘喂!’或者直接稱呼名字。”

少言寡語而誠實穩重的金俊“渴望收到戀人的親筆書信”,也許因為信件是能夠毫無保留地表白一個人的心情的最佳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