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採訪係列報道] 金賢重想和李孝利一起演戲




金賢重(23歲)率直而又出格。他是KBS2電視台電視劇《花樣男子》中尹智侯的扮演者,對於劇中所扮演的多情而富有紳士風度的角色,金賢重說:“每次說到那些讓人起雞皮疙瘩的台詞時都覺得手腳在抽搐。現實中的我一輩子都不會說的話,最近都通過台詞說出來了。”

金賢重是人氣男子5人組SS501的隊長,最近他通過出演《花樣男子》開始挑戰拍戲。為解答讀者們對他的好奇,IS采訪了金賢重。


-國內國外都包括在內,最想見到的人是誰?

“當然是徐泰誌了。‘徐泰誌和孩子們’的《我知道》是我學生時代最喜歡的歌。聽到徐泰誌的《Ultra Mania》時,我就決心一定要做一名歌手。我很期望能夠向這位尊敬的前輩當面問好,然後和他談談關於音樂的話題。”


-有沒有從學生時代就開始研磨培養的個人特技或特長?

“高中時在樂隊彈過貝司。我吉他彈得很好,一有新的靈感,我就喜歡用吉他彈出來。我很喜歡吉他,在日本期間,我曾用一天的時間去尋找一把稀有的吉他。”


-手機快捷撥號鍵1號是誰?

“雖然我的腦子有些笨,但大多數常用號碼我都能記住,我不會另外設置快捷鍵。”


-常帶在包包的都有些什麽?

“隱形眼鏡、眼葯水、刮鬍刀,以及為熬夜拍劇準備的內衣和襪子,這些就是我包裏的全部東西了。”


-在演藝界想和哪位女演員演對手戲?

“李孝利姐姐。在我作為歌手出道以前她是我的偶像,我出道以後,她從不吝嗇幫我出謀劃策,我很感謝她。我想向孝利姐姐展示我已經長大了,能夠和她合作了。”


-有沒有什麽地方特別想去?想和誰一起去?

“我從小就一直生活在松坡區附近,那裏有和我共同度過我人生大部分時間的朋友。和朋友們在一起我就會無所畏懼,我想和那些朋友一起環游宇宙,去挑戰人生極限。是不是太荒唐了啊。”


-人生的座右銘是什麽?

“既然來到了這個世界,就要努力生活,活出個名堂來。要幫助有困難的鄰居,要努力贏得別人的尊重。”


-有沒有只屬於自己的霉運,或者是習慣?

“沒有什麽倒霉的事。習慣嗎?好像無論去哪裏都是由我來付住宿費。鬱悶的時候我會去釣魚,或者聽聽音樂。”


-如果象《花樣男子》中的角色具俊杓一樣,婚姻遭到父母的反對怎麽辦?

“我會努力說服父母。我已經做好準備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如果覺得她是那個將要一輩子和我一起生活的人,我有和父母鬧僵的思想準備。”


-酒量怎麽樣?喜歡喝什麽酒?喜歡在哪和誰喝酒?

“我很能喝酒,喜歡喝燒酒,任何地方都可以。我常和組合的成員們或者朋友們一起喝酒,在簡單的路邊攤喝也可以。我最喜歡燒酒、五花肉和泡菜。”


-談談出演《花樣男子》F4之前和之後變化最大的一點。

“更多年齡段的人能夠認出我來了。尹智侯這個角色本身似乎讓我成為了又一個新的金賢重。”


-有皮膚保養的秘訣麽?如果要保養出象《花樣男子》中角色一樣白玉般的皮膚,有什麽必須遵守的規矩嗎?

“我常去皮膚科做保養,回答是不是太直白了啊?哈哈,我總是努力把臉洗乾凈些。”


-睡覺有什麽習慣嗎?

“我睡覺時只穿內褲。我不耐熱,所以從小就是睡覺只穿內褲。皮膚能夠直接接觸被子,很舒服很柔軟,我喜歡睡覺時只穿內褲。”


-有沒有試過在網上寫些回帖?

“我不怎麽看一些惡意的回復,偶爾會在粉絲網站上看人們對我的評價,然後把我自己的感覺寫上去。有時候我會公開自己的身份,偶爾也會匿名留下我的感想。我也常寫些惡毒的自我評價以鞭策自己。我常上DAUM網。”


-如果將來有戀人了,或者說現在有戀人的話,想用什麽愛稱稱呼她?

“我會直接稱呼名字。我的性格不像劇中角色尹智侯那樣細膩溫和,希望女朋友能象朋友一樣隨和。”








-最後交往的女朋友大概是在什麽時候?大約幾年前?她多大?做什麽工作?

“出道就馬上分手了,哈哈……”


-最想收到女朋友送的什麽禮物?

“其實我不喜歡收到禮物,而更習慣送人禮物。即使真的想得到什麽東西,我也不好意思跟人要,而是自己去買。給最值得我感謝的人任何東西我都不會吝嗇。”


-最羡慕F4其他成員各自的什麽?

“我羡慕民浩的個子、金範的老成和金俊哥的性格。”


-現在如果給你完全自由的一天,你想做什麽?

“我想睡一整天。”


-怎麽支配自己的收入?

“我從小就打工,自己支配自己的收入,父母也很信任我。”


-至今為止最大的幸運是什麽?

“我有一群從小學一直到現在的朋友,還有就是能成為SS501組合的一員。”


金賢重稱自己“被金妍兒的魅力迷住了”

金賢重最喜歡的體育明星是金妍兒。他並沒有真的見過金妍兒,只是在電視中看過金妍兒的比賽後就成了她的粉絲。

金賢重說:“和金妍兒這樣棒的體育選手同為韓國人,我感到很自豪。金妍兒年齡比我小,但她無論在什麽樣的情況下都堅信自己能在所在領域內成為世界第一的自信心,很值得我學習。”
*金妍兒是韓國的滑冰選手,也是演藝人員,現年19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