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兼製作人朴鎮英(音,37歲)日前公開宣布離婚,結束了維持了10年的婚姻。

3月27日中午12點,朴鎮英在自己經營的企劃公司JYP娛樂公司的官方主頁(www.jype.com)上宣布了自己離婚的消息。

朴鎮英稱:“我20歲時與初戀情人相識,過去的16年都在一起度過。我們一起共度了人生中最寶貴、美好的時光,轟轟烈烈地相愛。然而從幾年前起,我們彼此開始互相疏遠。

20歲的時候,我們身上有那麽多的共同點,而在這16年的時間裏,我們逐漸向不同的方向成長。忽然在不知不覺間發現,現在我們之間的不同點更多於共同點。經過幾年的苦惱和彷徨,我們最終決定分手。我沒能遵守在關愛我的親朋好友及歌迷面前許下的諾言,對此我感到非常抱歉。我一直在工作與生活上力求完美,然而現在看來我還有很多不足之處。經過了重重苦惱和彷徨之後,我最終將以最好的一面來回報大家。”

雖然朴鎮英和徐允貞(音,38歲)已經發表了離婚宣言,但是至27日為止他們依然維持著法律上的夫妻關係。朴鎮英的一位好友說明道:“書面手續將在他們調整好心情之後再開始辦理。為避免媒體預先報道,他們長久以來一直處於分居狀態,但據我所知他們尚未辦理法律上的離婚手續。”

朴鎮英與前妻徐允貞於1999年結婚,兩人膝下沒有子女。1993年,他們在大學一年級時經朋友介紹而相識,並開始交往。朴鎮英在結婚前宣稱“能和初戀女友結婚,我感到非常幸福”,令旁人羡慕不已。去年,朴鎮英出演了MBC電視台《黃金漁場——膝蓋道士》節目,還在節目中說妻子“對愛情非常積極,而且向往自由”,講述了自己的婚姻故事。

然而,與幸福的表面相反,朴鎮英夫妻一直備受不斷傳出的離婚傳聞的困擾。自從朴鎮英開始發展美國事業之後,他幾乎不在韓國逗留,夫妻兩人實際上處於分居狀態。演藝界中也把他的離婚看作是既定事實。

自2002年朴鎮英開始進軍美國時起,他們夫妻之間的離婚傳聞就沸沸揚揚地傳開了。為了打入美國流行音樂的市場,朴鎮英正式開始了美國生活,使夫妻二人陷入實質上的分居狀態。

另外,兩人沒有子女也成為了離婚傳聞的根源。朴鎮英解釋道:“如果生下孩子,我們沒辦法把時間都投入到育兒上,而且我在音樂和事業上還有必須實現的目標。因此從現實來看,生兒育女對我來說有些困難。”

朴鎮英現居美國紐約,徐允貞則在首爾江南區經營花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