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0000291q.jpg 
▲《花樣男子》中被稱作“蘇乙情侶”的金素恩和金範。

 

“感謝大家稱呼我們為‘蘇乙情侶’(劇中蘇易正和金絲草的死黨秋佳乙),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關愛。”金素恩在31日落幕的KBS2熱播劇《花樣男子》中飾演了金絲草的死黨--秋佳乙一角,並於日前發表了終映感言。”

金素恩31日在自己的網上粉絲俱樂部上留言感謝粉絲說:“《花樣男子》的拍攝雖然已經結束,但感覺還沒有結束似的,心裏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半年的拍攝的確很辛苦,但多虧大家的關照,《花樣男子》才能如此受歡迎,並且成就了今天的我。”

金素恩說:“因出演《花男》我有了‘佳乙小姐’的別名。剛開始因為大家叫我‘佳乙’比叫我的真名還多,甚至有點傷感,但另一方面心中又不禁竊喜,覺得可能是我把這個人物刻畫得出色,所以大家才叫得這麼親近吧。”

在劇中,金素恩扮演金絲草(具惠善飾)的死黨“佳乙”一角,散發少女般純真、活潑的魅力。此外,劇中她和扮演“蘇易正”的金範之間情感設定似近似遠、使人繃緊心弦,因而在該劇播出期間他們一直被稱為“蘇乙情侶”。

金素恩所屬的經紀公司方面充滿期待地說:“金素恩憑藉《花男》不僅成了廣告商的寵兒,銀幕和螢屏也拋來橄欖枝,有望成為2009年最炙手可熱的‘藍籌股’。”




朝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