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晚上到西門町去看了,朕的男人,這部片自去年底韓國上映之後我就已經鎖定這部片^^

 終於等到上映,挑星期一的晚上自然人不是頂多的時候去看,

這一部片是講我國元朝時期統治~韓國高句麗時第31代王─恭愍王的秘史..........

整部片真的畫面唯美(因為都是帥哥....= =) 服裝考究( 很華麗阿....)

最讓我眼凸的就是......性愛畫面...太寫實了@@" 色誡我也看過

我是認為比色誡還超..........超出很多呦!

有一場男男親吻畫面~~不過在演這場畫面時~底下不時傳來竊笑聲.....= ="(真是低........)

之後接著滿多場洪麟與皇后的性愛畫面....(如願看到趙大帥哥的小屁屁了....>"< )

朱鎮模的眼睛還真是會演戲喔!不愧是拿影帝低^^

到最後還真是感傷了........因為王的忌妒悲憤,原是溫柔的也變殘暴了~"~

我想最後洪麟是有愛過王低 . 洪麟最後那一眼應該還帶有感謝與後悔之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