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坦白,《自鳴鼓》中播出的那場沐浴戲讓她自己都大吃一驚。

14日,朴敏英(飾演羅姬)在忠南《自鳴鼓》拍攝現場回答記者提問時表示:“我不知道(画面)出來是這個效果。”朴敏英透露:“拍攝的時候明明穿著衣服,不知道是攝影技術的原因還是在水裏視覺效果的關係,出現這樣的画面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朴敏英在劇中的沐浴戲在3月9日《自鳴鼓特別節目》中公開放映。雖然她露出雪白胴體的画面曾一度成為門戶網站上排名第一的搜索詞匯鬧得沸沸揚揚,但這場戲未曾在電視劇中正式播出。

朴敏英坦率地表示:“拍攝的時候是非常平淡的。(在看到出來的效果後)我也曾抱怨過宣傳組。原本並不是什麽暴露的画面卻被炒得沸沸揚揚。但即使這樣,我想總比沒有(引起話題)要好。”

朴敏英又補充說道:“作為女演員來說,我也有自己想遮掩的部分。如果除演技外的其它方面被拿來炒作,就會使人們失去對真正演技的關注。”她也笑著說,“如果讓我再拍一遍的話,我一定會連脖子也一起浸到水裏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