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個月之前上傳到網上的一張照片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這張照片正是SuperJunior成員神童的照片。
照片裏的神童變得十分苗條,完全看不出他以前“豐滿”的樣子。神童的形象轉變令人吃驚不已。

獨家減肥菜單:豆腐泡菜

“4個半月的時間裏,我曾經大概減了20公斤左右。但正如大家現在所看到一樣,我又長了10公斤。
上傳到網上的照片是減肥‘高峰期’時的照片,那時候我自己都嚇了一跳。下決心減肥果然有效果啊!”

這並不是神童第一次嘗試減肥。儘管他吃過中葯也打過減肥針,但天生的好胃口和對“肉”的執著使他屢屢失敗。

“有一段時間我完全戒肉,只吃蛋白質食品豆腐。起初我從吃白豆腐開始,但吃了幾天一點作料也沒有的白豆腐之後,
我覺得以後一定會膩得吃不下去,因此我選擇了‘豆腐泡菜’。雖然由於減肥時期吃了太多豆腐,現在有點吃膩了,
但我還是很愛吃豆腐泡菜。如果大家也想減肥的話,請嘗嘗豆腐泡菜。”

“宵夜派&肉食派”神童的手機通訊錄中,僅宵夜店的電話號碼就有75個。這是因為神童常常工作到很晚,
像電台節目《神童與金芯英的戰勝無聊》等工作結束時一般都超過凌晨12點。

“以前我有150多個宵夜店的電話,經過精挑細選之後現在剩下了75個。根據家附近、常去的熟人的店、
電視台附近、宿舍附近等地方不同,我的主菜單也分為包肉、雞肉飯、炒雞湯等。”

神童還自稱是“肉食派”。SuperJunior的成員們都喜歡肉,每次聚餐他們都二話不說直奔烤肉店。

知道神童特別熱愛肉食的粉絲們還會把豬肉作為禮物送給他。“以前曾經有粉絲把整只豬當作禮物送給我,
而且這樣的禮物我收到過兩次。我把每個部位都均勻地吃了個夠,但還是沒吃完,後來就把熟人們都叫來一起吃。這是我收到過的最難忘的禮物。”

“平時我和成員們一起生活,每個月只有一兩次回父母家。有時候小區裏的大叔大嬸都圍坐在我家客廳等著和我拍紀念照片,
看到父母自豪地說‘我兒子是SuperJunior的神童’,我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Super junior”的飲食偏好


厲旭:雖然年紀最小,但厲旭一直都像“媽媽”一樣。他很喜歡為成員們做飯吃。

銀赫:不吃海鮮。

強仁:強仁是成員中最熱愛美食的美食家。他常常專程跑到口碑好的餐廳去品嘗美味。

東海:東海注重選擇對身體好的食物。即使是不太喜歡的食物,如果說“對身體哪裏哪裏好”,他也會強忍著吃下去。

始源:從始源的口味來看,他絕對是一個地道的紐約客。他享受黑咖啡和華夫餅乾的樣子,在我看來也十分優雅。

李特:李特煮一人份方便面非常拿手,但煮兩人份就完全不行。真神奇。

希澈:喵~希澈受不了熱的食物,是典型的“貓舌頭”,他連米飯都得在盤子裏涼一涼再吃。

起範:雖然起範什麽都吃而且吃得很多,但他做運動時就嚴格調整食譜。他在自我管理方面比較嚴格。

韓庚:韓庚吃牛雜湯時總要澆上泡蘿蔔湯,煮方便面時都要放入辣椒面和蔥。從這一點來看,他比韓國人更享受韓國料理。

藝聲:藝聲是少吃多餐的“小胃口”。他還有夾菜時敲筷子的特殊習慣。

晟敏:晟敏本身性格就屬於體貼別人的類型,因此吃飯的時候也很謙讓,總是說以別人想吃的東西為先。

 

所有成員中,他的愛好和口味在很多方面都和我最相似。

圭賢:圭賢不管什麽都吃。他不管是胃口還是性格都不太挑剔。

“Super junior”神童愛去的宵夜店

華陽洞西小門 豆腐腦、包肉


這家店裏的豆腐腦湯、煎豆腐等各種豆腐料理和放入漢方葯材做成的包肉(2萬8000韓元)最為有名。

 

減肥時這家店裏的煎豆腐(6000韓元)功勞不小。02-497-4910

狎鷗亭 kogiikogii



加入香草的烤肉店。在這家店中可以品嘗到根據香草的種類分為8種特色五花肉(1萬韓元)和純五花肉。

 

這家店的飯後點心泡菜刀削面也獨具特色。02-543-4244

狎鷗亭 e-table

混合韓式料理餐廳,以韓式料理為主,在這裏你也可以品嘗到葡萄酒、日本清酒、韓國米酒、燒酒等。02-545-6676

臨津江韓牛村名牌館2號店

我姑父經營的精肉餐館,在這裏大家可以以低廉的價格品嘗到最高級的韓牛。100克的高級裏脊肉8500韓元,1+等裏脊肉為7500韓元。 031-959-9310

神童愛去的宵夜店外賣電話

- 泡菜水餃炒雞湯 1588-9306

- 24小時炸醬面 02-535-1003

- 鄰家韓國料理 031-902-12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