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楨勛提行李入伍





金楨勛摘帽子不好意思




金楨勛微笑行軍禮




眾多粉絲舉橫幅送行




金楨勛向粉絲揮手





金楨勛承諾會好好生活




金楨勛現場舉辦見面會




入伍現場粉絲蜂擁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28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曾出演《宮》、《戀愛兵法》等影視作品的韓國男星金楨勛今天(4月28日)正式入伍,將開始為期兩年的軍營生活,現場有500多名各國fans前往送行。金楨勛表示對軍隊生活沒有擔心,兩年後會有更好的姿態回來。


金楨勛於北京時間今天中午12時(韓國當地時間13時),在位於韓國京畿道的某部隊辦理了入伍手續,現場約有500名來自韓國、中國、日本的fans前往送行。金楨勛在入伍前還舉行了簡單的fans見面會,見面會上他表示:“兩年後我會以更好的姿態重新回到大家身邊,請大家耐心等我。”對於是否會報名加入演藝兵的提問,金楨勛回答稱還沒有確定,將在入伍後再考慮。


金楨勛2000年作為男子組合UN的一員出道,2005年UN解散後金楨勛轉型為演員,出演了MBC電視劇《宮》,SBS電視劇《魔女柔熙》等作品,在亞洲各國均獲得了很高的人氣。  安孝恩/文  版權所有Mydaily



以下為金楨勛在入伍現場答記者問:



問:馬上就要參軍了,心情如何?


金楨勛:不知不覺就到了要入伍的時間了,過去兩三年我基本上都在國外活動,通過這些活動積累了很多經驗,兩年時間其實並不長,兩年後我會以比現在更好的樣子回來,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我們兩年後見。



問:參軍後有報名成為演藝士兵的計劃嗎?


金楨勛:現在還沒有決定,要等到入伍後再考慮。



問:入伍前有沒有和其他藝人見過面?


金楨勛:在入伍前錄制專輯時,在錄音室和洪京民見過面,他給我了很多有益的建議。



問:現在的心情是?


金楨勛:沒有什麽特別之處,軍隊是韓國的男人都要去的地方,我會好好利用這兩年時間來鍛煉自己。



問:今天上午是怎麽過的?


金楨勛:和家人在一起過的,剛剛和媽媽一起吃了午飯,現在有點後悔沒有多陪陪父母。



問:入伍後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麽?


金楨勛:打槍和扔手榴彈。



問:擔心不擔心因為年紀的關系受比自己小的上司欺負?


金楨勛:聽說現在部隊裏都很照顧像我這樣年紀大的新兵,所以並不是很擔心。我會忠實完成國防的義務。



安孝恩/文  版權所有Mydaily


2009-04-28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