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隔四年,Andy以《兩個妻子》重新回歸電視劇舞台。他日前透露,自己與神話組合其他成員極少聯係。


28日,SBS電視台每日劇《兩個妻子》製作發布會在首爾市SBS工作室舉行。Andy在會上透露:“我想把自己出演電視劇消息告訴神話的其他成員,可是他們誰都沒有接我的電話。而且我打電話也是想拜托他們一起出演,可是他們好像是知道這一點而故意不接電話的。成立10周年紀念演出之後,我還沒有見過他們中的任何人。我很想知道這是怎麽回事。”


去年3月,神話組合舉行了成立10周年紀念演唱會。在那之後,隨著Eric和金烔完入伍服役,組合活動進入了中斷期。


姜成真(音)此次與Andy一道出演了《兩個妻子》,他的一番發言令發布會現場笑聲不斷:“我和一位神話成員一起拍過情景喜劇之後就同樣聯係不上他了。可能是特別出演的緣故吧。雖然不能告訴大家是誰,不過他名字的縮寫是JJ。”


另一方面,暌違許久的Andy在攝像機前吐露了自己的心情。他補充道:“4年前的我感到非常不安,現在雖然還是有壓力,不過比以前已經好多了。我從成宇(音)那裏單獨學習了表演,為了將自己與以前同的樣子帶給觀眾,我正在努力。身邊的人鼓勵我說‘不僅MV,你還很適合拍戲’,這句話給了我力量。”


Andy在《兩個妻子》的角色不懂事而頗有想法的老幺,與李有珍飾演一對情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