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億人中的最強者”菲德爾出現在了MBC電視台的周一周二電視劇《賢內助女王》中。

他把吳智昊高舉在空中轉了兩圈。在暈乎乎地摔到地面上之前,吳智昊的表情十分有趣。

面對用韓語嚷著“比試比試吧”的菲德爾,吳智昊說:“大哥,就算體格看起來像是運動選手,

我其實也還是演員啊。您輕點也沒關係……我說什麽您聽懂了嗎?”最終他的膝蓋還是擦傷了。

《賢內助女王》片場的幕後故事,將由吳智昊的自拍帶給大家。



片場笑聲不斷。自由散漫的“俗氣大媽”金南珠、看起來完美卻有著被欺負記憶的李慧英、
擅長喜劇的崔哲浩、被稱為“花樣中年”的總經理尹尚賢和出身於首爾大學的窮光蛋吳智昊,劇中角色被他們演繹得栩栩如生。

吳智昊的自拍開始了^^

 

 

 

(左)我在劇中的女兒貞媛,她的身價也隨著電視劇水漲船高。小家伙很會說話,正在接受采訪。

(右)在另一間化妝室,我遇到了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友成洙(音)大哥。化妝師正在給他蓋住臉上的小斑痕。

我們都是足球兼棒球隊“信天翁”的成員,他是我最好的朋友之一。

 

南珠姐。她只要一笑起來,起碼就是五次NG重拍。總是現場編台詞,還笑場到拍攝無法進行,這可怎麽辦呀?

 

南珠和慧英,兩個女人又嘮叨上了。女人們聊起來真是可怕,口舌之間能把人說死也能把人說活。

她們倆都掐著我的脖子威脅我“要是把拍得不好的照片發出去(給新聞媒體)你就完了”。

最近片場流行感冒,南珠姐也開始咳嗽了。姐姐,趕快好起來吧~

 

 

背台詞的時候在下面劃線是我從新人時期開始就有的習慣。我會用紅筆、藍筆和熒光筆在台詞上做標記。

 

只要是和哲浩哥對台詞,台詞就肯定會弄混。他是自編台詞的“大魔王”。

他有四五年都只拍曆史劇,現在“搞笑”的熱血終於沸騰了。不知道他是怎麽把搞笑的本事藏了這麽久的,

真有他的。聽他說台詞,根本不知道從哪裏到哪裏是他自己編的。

 

兩人玩了一陣游戲機,把機器弄壞了。

 

老板可能會發現的,溜吧!
攝影地在首爾市弘益大學裏,在一旁看拍戲的市民足有200人。

 

劇中“吊兒郎當”的河代理(左一)和楊課長(右一)正在一旁看戲。人在場下倒是有不少東西可看,但場上的我正汗流浹背。

 

劇中“吊兒郎當”的河代理(左一)和楊課長(右一)正在一旁看戲。人在場下倒是有不少東西可看,但場上的我正汗流浹背。

 

休息一會再來!儘管對運動很有自信,可是摸摸菲德爾硬得像石頭的肌肉,我還是冷汗直冒。

 

休息的時候,我問菲德爾:“不是真的拍攝,我就試試舉你一次可以嗎?”他爽快地答應了。

他的個子比我矮3公分,體格也不像想像的那麽巨大,所以我想試一試。但他的肌肉突然變得像石頭一樣堅硬,

最後我連他的一條腿都沒舉起來。哎呀呀,太丟人了。

 

英語和俄語我都不會,最後我用肢體語言乞求菲德爾把我“輕拿輕放”。

 

現在時間是晚上11點半,室內拍攝剛開始30分锺。之前外面突然下雨,外景沒法拍了,

所以劇組回來改拍室內戲份。大家都各自投入感情背著台詞,有些無精打采。

“可怕”的南珠不用費力去演就自然地露出了手足無措的表情。

這是需要NG重拍時不好意思的表情。她吐了吐舌頭。不能老犯錯呀。

 

這是拍攝《賢內助女王》的過程中給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一場戲。金南珠和我幾乎都想去後山挖個墓穴死在裏面了,

然後我們哭著決心“拋棄過去的自己,重新開始新的人生”。不管是誰,或許都會有一次像這樣經曆由死到生的心情,

並希望重新振作起來生活的時候吧。儘管這張照片沒有拍到,但是我和金南珠前輩都在拍攝過程中突然淚流滿面。

 

 

一過晚上12點,肚子就開始餓了。休息的時候,我稍微吃了些為拍攝吃飯場景而準備的泡菜、湯和米飯。

當然,我吃的是鏡頭拍不到的那一邊……看到少了一些的湯和菜,南珠先輩發話了:

“智昊,你真的肚子餓嗎?要不要我給你買份包飯?”當天的攝影直到凌晨3點以後才結束。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