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學參加搜狐歌會的SJ-M,接受了搜狐明星在線的獨家專訪。出道一年時間,他們對於自己的發展會打多少分?最近又在忙些什麼呢?搜狐明星在線下週二將推出視頻專輯,圖文內容搶先奉上。

SJ-M近況  韓庚:已經很長時間沒有跟中國的歌迷打過招呼了,大家中文也好了很多。(遞給厲旭,大家輪流用中文打招呼)




獨家專訪SJ-M

搜狐:有段日子沒在中國活動了,首先恭喜SJ的三輯最近在韓國取得了很好的成績,SJ-M是不是也要有新的動作了?


  韓庚:我們最近一直在韓國活動,宣傳我們的第三張專輯《sorry sorry》。到現在取得這麼好的成績,很感謝公司為了這張專輯辛苦工作的人員,我們的經紀人。我們SJ-M呢也是在這段活動期間錄製新的歌曲,新的SJ-M的二輯,大概在下半年會出。



  搜狐:我們的SJ專題裡有一項投票,你們知道SJ-M上一張專輯裡最受歡迎歌曲前三是哪三首麼?
  周覓:用猜的吧。因為一輯的活動已經一年了嘛,《至少還有你》《愛你愛你》和《U》,還有《迷》,我先猜《至少還有你》《U》,還有《愛你愛你》吧。(備註:正確答案為U、至少還有你、迷,猜得很準嘛!)



  搜狐:SJ-M的二輯計劃幾月推出?從形象和曲風會不會有顛覆性的改變?這次會不會改編SJ三輯的歌曲?會不會繼續翻唱中文歌曲?


  圭賢:這次的新專輯和SuperJuniorM的第一張專輯一樣,所有歌曲都會用中文來演唱。我們已經開始了這張專輯的製作,雖然現在還不清楚會在什麼時候發佈,不過相信會是和第一張專輯一樣的優秀的作品。我們最近都認真的學習了作曲,相信這次的新專輯裡一定會收錄非常好聽的歌曲。



  搜狐:SJ-M去年4月8日在搜狐宣佈出道,當時你們要做中國最頂尖的組合,這一年確實看到了你們的成績還有誠意,如果「做頂尖組合」是100分的話,你們認為現在已經做到多少分了?哪些方面留有遺憾?或者回頭看的話哪些事情當時其實可以做的更好?


  始源:不能確定的說能打幾分,在過去一年裡大家對SJ-M的支持讓我們非常的感動。所以今年一年也會繼續努力活動,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們。


  圭賢:現在的話,我覺得打50分應該差不多,雖然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得100分,但是我們會一直努力到那一天。



  搜狐:去年在中國的頻繁活動為SJ-M積累了很高的人氣,也獲得了一些音樂獎項的肯定,那麼今年想要達到的新目標是什麼?


  東海:去年我們拿了許多的獎,讓我們自己都深感意外,今年我們會更加努力,也希望能像去年一樣多多參加音樂頒獎禮。所以請大家和過去一樣,繼續支持我們。



  搜狐:出道也一年了,相信也對中國的娛樂環境有所瞭解,你們認為SJM相對於中國其他男子組合,最大的優勢和特點是什麼?


  韓庚:我覺得每個組合都有自己的一些特長,應該是互相去學習,互相去競爭,才會有更好的組合,以後才能在中國的樂壇一步一步地上台階,所以都是互相學習的一個階段。我們的特點,主要還是有外國籍的成員,英語、韓文、日語、泰語——薩瓦提卡,我也會一點。(笑)在中國的每個歌手身上,都會學校一些東西。




SJ-M

傳聞中的七件事

   在SJM離開中國觀眾視線的這段時間,有七個傳聞要向你們本人求證。

  傳聞一:周覓。4月19日,周覓剛過了23歲的生日,你給歌迷留言說「你們每一個細微的動作都會給我帶來更多的勇氣和信心」。有沒有這件事?具體講下歌迷最讓你感動的動作?


  周覓:困死了(笑)。最讓我感動的是歌迷網上給我留言,我出道到現在一年了,很清楚記得一年前在搜狐接受訪問的時候,那個鏡頭。不能具體定位到那個細節上,但她們給我的掌聲眼神,都留在我的記憶中,那是對我的支持和認可。如果沒有他們一點點的動作的話,就沒有我現在站在大家面前的信心和勇氣。

  傳聞二:Henry。這段時間在中國神秘消失,在幹嘛?


  Henry:在韓國——睡覺(笑)。我們SJ-M的活動結束之後,我大部分時間都在韓國。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習,練歌,練舞蹈,每天也都在上學,在韓國學習中文。每天都上一個像補習班的那種。
  韓庚:你不是還回了趟加拿大。


  Henry:啊,對對對,我回了加拿大,看我的家人。就是這樣。


  韓庚:Henry說很長時間沒有見過家人了,所以有一個月的時間回家去探親,跟家裡人在一起,多陪陪他們。

  傳聞三:始源。有部根據日本漫畫改編的日韓合拍片《黑執事》真人版,已經確認始源擔任主演?


  始源:並不是已經確定由我主演,現在還只是在商談階段。除了《黑執事》之外,還有其他作品現在正在考慮出演,相信不久後就能以演員崔始源的身份和大家見面



  傳聞四:韓庚。有意出演《醜女無敵》第三季?


  韓庚:其實這些消息是我大概在網上瞭解到的,公司如果要是確定的話會告訴我的。現在也是在從事Superjunior的活動,如果有這些事情的話,公司會通知我的。我個人也希望去參加這些劇組。

  搜狐:之前《流星雨》F4候選名單呼聲很大,為何最終沒有沒有出演?


  韓庚:這個我也聽說過。但是在選《流星花園》演員的時候,正好是我們SJ錄新專輯的時候,其實跟SJ的成員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在一起了,一起合作一起上台,所以我覺得三輯是很重要的。所以還是與成員在一起最重要。

  傳聞五:圭賢。最近SJ在韓國上了很多節目,圭賢再次展現了非凡的演唱實力,在「劉英錫20週年紀念專輯」裡翻唱了其中的一首《七年間的愛》,可否現場給我們來一小段。


  圭賢:我們新專輯裡有一首《ShiningStar》就是劉英錫前輩為我們作曲的,通過那次機會與劉英錫前輩認識,後來就受劉英錫前輩參加了他新專輯的錄製。至於唱歌,劉英錫前輩告訴我,去哪裡接受採訪的時候只要唱五韓元份量的歌就行了,所以我就唱五韓元份量的吧。剩下的部分下次再唱給大家聽。



  傳聞六:厲旭。通過SJ三輯的活動我們也發現,一個新的廚藝愛好者誕生了,就是厲旭。前幾天接受我們採訪的時候厲旭說你很想念中國的包子,這是什麼典故?


  厲旭:我是回到韓國就想念中國,來中國了就想念韓國,而且中國的包子真的非常好吃。組合裡其他人都是唱功有了很大的進步,不過好像只有我是廚藝有了很大的進步。希望有機會讓fans嘗一嘗我親手做的中國料理。



  傳聞七:東海。韓國的小窩名字是「金香淑」,(這是個女名)為什麼?


  東海:(中文)她是我的媽媽的名字~因為~~(怎麼說啊,問韓庚)


  韓庚:你還是用韓文說吧。


  東海:我就是想賣弄一下我的漢語。


  東海:以前我的個人主頁是用我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可是那個主頁被黑客偷去了密碼,所以只好借用我媽媽的主頁,和fans進行交流。希望大家都來我的CYWORLD(最後一句用中文)。



  關於歌會

  搜狐:今天是在北京科技大學做歌會,在校園裡演出跟平時的演出有什麼不同?面對學生心情會更緊張麼?針對大學生會不會有特別的準備?


  韓庚:其實這次我們SJ-M是第一次來到大學來演出,一進到學校裡就覺得很親切,想起以前在中央民族大學學習的時間。周覓在車上也說,上學時真好玩兒。所以很親切,跟一些大學生在一起,面對面的去接觸,勾起以前很多的回憶。



  搜狐:最後對網友說幾句話吧。


  韓庚:搜狐網友,謝謝大家一直以來對SJ-M的支持,這一年以來大家陪著我們SJ-M一起,希望我們的下一張專輯會給大家驚喜,希望大家身體健健康康,繼續支持我們,我們會繼續努力的,我們是SJ-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