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韓國電視演員連美珠(音)來說,過去三年就像噩夢一樣。憑借清爽的美貌和嫻熟的演技,連美珠曾經出演2006年SBS電視劇《戀人》和KBS2電視劇《Hello小姐》。但就在由於和經紀公司的糾紛而中斷了2年活動的連美珠打算重新開始的時候,又發生了汽艇事故。

事故之後,連美珠接受了將近一年的復健治療,現在也仍有復健的日程安排。她正在參與KBS2電視劇《那個傻瓜》的拍攝,吃力地重新開始演出活動。現在剛剛可以走路的連美珠就像剛開始演技生涯的新人一樣,充滿感激地站在攝像機前。

連美珠稱,自己當時的傷勢嚴重到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在醫院裏以為“這輩子再也不能走路了”。那是一段挫折和失意的時期。經過10個月的復健治療重新可以走路的時候,自己就像得到了整個世界一樣高興。能夠重新演出,就好像得到了世界上所有的幸福。

如果了解連美珠的傷勢的話,就能理解她為什麽這麽感慨了。當時,她小腿骨和骨盆粉碎性骨折、肩部骨折、腹膜充血12日,喪失意識長達3周之久。直到現在,她也只是剛可以走路而已。因久病而體質變弱的連美珠正在通過游泳慢慢地恢復體力。


最近傳出連美珠和孫昊永正在交往的緋聞,大家都很好奇,對想結婚的連美珠來說,孫昊永是個什麽樣的人呢?

連美珠稱:“如果孫昊永哥哥要和我交往的話,我會覺得很感激的。孫昊永哥哥人很好,在我難過的時候經常安慰我。似乎因為孫昊永哥哥對誰都很親切,所以才經常傳出戀愛緋聞。孫昊永哥哥對我來說是個與眾不同的人。”

連美珠在《那個傻瓜》中扮演黃政民的郵局同事。劇中,連美珠無視黃政民的暗戀,而在黃政民和劇中飾演超級明星的金亞中關係變得非同一般之後卻又陷入了矛盾,是一個富有特色的角色。連美珠稱:“看過《你是我的命運》之後,黃政民前輩就成了我的理想戀人類型。和他一起演戲時,我的心撲通撲通直跳。黃政民前輩是一個能夠讓對方感覺很舒服的好演員。”

因一直出演壞女人而著稱的連美珠這次在《那個傻瓜》中仍飾演壞女人,但卻是一個讓人恨不起來的“壞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