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BigBang成員勝利昨天在提及KBS2已經結束播放的《花樣男子》時稱,自己也想出演金範飾演的“西門”一角。


勝利在20號舉行的韓日合作電視劇《Telecinema“19”》記者招待會上透露:“因為同公司的師姐具惠善也有出演,所以我很關注《花樣男子》。雖然沒有去試鏡,但如果要選擇一個角色的話,我對金範飾演的西門角色很感興趣。”


勝利還說:“做演員是幸福的職業。雖然歌手才是我的本職工作,但是通過表演來體會別人的人生確實是非常有意思。”


勝利還笑著說:“雖然在音樂電視裏也有過表演,但是此次是我第一次在電視劇裏出演主人公。剛開始的時候我既適應不了攝像機鏡頭的角度,台詞背誦也不像說唱那麽容易,給導演添了不少麻煩。”


《Telecinema“19”》講述的是三名同齡男女由於卷入一起殺人事件而在逃亡途中經曆的故事。該劇將在韓國的SBS電視台和日本的朝日電視台播出,另外還計劃製作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