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5月29日),韓星李準基上海演藝會在上海大舞台開唱。當晚李準基一頭紅發造型登場,除了勁歌熱舞和深情獻唱外,在舞台上用了更多時間與粉絲交流,一句標準的“幫吾談朋友好伐”(幫我找女朋友好嗎)令台下沸騰。他更是自曝有可能跟中國女孩結婚,此言猶如重磅炸彈引全場震盪。

一頭紅發的李準基以獨舞出場,代表作《傻瓜的愛》在台下掀起小高潮,雖然這已是李準基第三次來中國舉行大型活動,但現場兩千名歌迷依然熱情高漲,全程都是不斷的尖叫聲。在一段勁歌熱舞後李準基開始轉變風格,唱起歌曲《一句話》顯得浪漫深情。

在之後和歌迷的交流環節中,李準基大秀上海話,一句“幫吾談朋友好伐”立即點燃了所有歌迷的熱情,見大家都很HIGH,李準基還補充說,跟中國女孩結婚也是有可能的,更是像重磅炸彈引發全場震盪。現場最搞笑的一幕是,主持人教李準基說“我很帥,我是帥哥”,隨後又忽悠他說“吾是洋盤(容易上當受騙的人)”。看著一邊擺著帥哥pose,一邊開心地說“ok!吾是洋盤”的李準基,粉絲幾乎笑破肚皮。



































 

文匯報

李準基落力地又唱又跳,為歌迷帶來精彩的表演。

 

李準基紅髮開騷徵友

 

 

韓國男星李準基前晚在上海舉行大型影迷活動,他以一頭搶眼紅髮出場,上演勁歌熱舞外,他更狂施冧功,以上海話說:「幫我找女朋友好嗎?」又謂有可能娶中國女生做老婆,令全場 2,000名粉絲 high爆。基哥其後被主持人整蠱自稱儍瓜,場面搞笑。基哥昨晚轉到杭州開騷,爭取在入伍前見多粉絲幾面的機會。

即將在秋天入伍服兵役的韓星李準基,前晚在上海舉行個唱會歌迷,以作為他入伍前特意在中國內地舉行的「告別演出」,以感謝Fans對他的支持。準基不但入鄉隨俗大騷上海話,還暗示不排除和中國女孩結婚,讓一眾Fans尖叫聲不斷。

特意為個唱把頭髮染紅的李準基,雖然沒有他在首爾那場個唱上的武士造型,但當晚亦以多套不同款式的西裝在台上大唱大跳。不但有代表作《傻瓜的愛》,又深情地演唱《一句話》,聽得大家如癡如醉。雖然這已是準基三度訪滬舉行大型活動,不過現場兩千多名歌迷依然熱情高漲,全程都是不斷地尖叫。

來到上海的準基當然要入鄉隨俗,在台上大騷上海話「幫我找女朋友好嗎」,再令Fans大叫,台下沸騰。在之後和歌迷的交流環節中,準基毫無掩飾地表示或許會跟中國的女孩結婚,台下再次響起了歡呼聲。最搞笑的一幕是,主持教李準基用上海話說「我很帥,我是帥哥」,誰不知主持突然教了他「容易上當受騙的人」。不知「實情」的準基一邊擺出帥哥Pose,一邊開心地說︰「OK!容易上當受騙的人」,全場幾乎笑破肚皮。

曾懷疑自己不是明星

準基對Fans所說的「或許會跟中國的女孩結婚」並非信口開河,在個唱舉行前,他開記者會先與記者及300多名Fans見面。雖然準基在記者會上坦言並沒有考慮轉型當歌手,不過在被問到會否怕入伍後人氣會下滑?在場的Fans已搶著代準基回答︰「不會,我們會一直支持他!」難怪準基識做地一再感謝Fans的支持。對於出道多年都沒有多傳緋聞的準基,有傳去年他到杭州時就鍾情於一位長髮美女。對此,準基笑稱:「以前就一直期待緋聞,因為長久沒有緋聞,甚至還懷疑過自己是不是明星,明星怎麼可以沒有緋聞?而且我也一直期待可以和漂亮的女孩傳緋聞。」

李準基上海話滬迷

 

 

明報

今年秋天入伍前,《大話妹》韓星李準基最後一次大型演出,前日在上海大舞台順利舉行,今次內地影迷聚會吸引約2000人參加,「粉絲」甫看見染了一頭紅髮的偶像出場,已經情緒高漲,後來李準基以半鹹淡上海話說出「幫我找女朋友好嗎?」以及「有可能跟中國女孩子結婚」的時候,台下女生更興奮得瘋狂尖叫,難怪基哥早前表示,他從沒想過轉行當歌手,因為他根本不用唱歌跳舞,已經降服萬千少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