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兒的素顏生日照片
允儿的素颜生日照片允兒的素顏生日照片

搜狐新韓線訊人氣團體少女時代的允兒最近迎來了自己二十歲的生日,表示今年也有很多人祝自己生日快樂,自己感到特別幸福也特別感謝大家的愛護。

 5月30日,允兒迎來了自己二十歲的生日。 生日当天,她在少女時代的官方網站上放出了自己捧著歌迷送來的蛋糕拍下的素顏照,向歌迷們表示感謝。 還在官網留言,表達了自己最近由於電視劇的拍攝過於忙碌,沒有時間跟歌迷們見面的遺憾。

允兒在留言中寫道:“5月30日是我二十歲的生日。大家紛紛在網上留言祝我生日快樂,讓我特別特別感動。成員們也不顧一天工作的勞累,凌晨回到宿舍以後還為我舉行了生日Party。出道以後有很多人記得我的生日,讓我感到特別神奇。不過我還是要感謝為我過生日的歌迷還有我們的成員們。”

同時,允兒也通過官網向歌迷們道了歉。 她說:“我也希望能夠讓大家更多地在電視上看到少女時代9個人一起的樣子,可最近因為電視劇拍攝工作太忙了,所以對此感到非常抱歉。”不過,允兒也提到下個星期電視劇就要結束拍攝工作了,然後會給自己一段再充電的時間。 希望歌迷们能耐心等自己一下。希望歌迷們能耐心等自己一下。

允兒在官網留言感謝粉絲愛護
允儿在官网留言感谢粉丝爱护允兒在官網留言感謝粉絲愛護

在留言的最後,允兒表示非常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與愛護,自己也會更加努力。

現在允兒正在與權相佑共同拍攝電視劇《男版灰姑娘》,該劇將於6月中旬結束。 隨後,允兒將於其他8名少女一起投入新專輯的準備工作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