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搜狐新韓線


宋承憲將自組經紀公司 發表「獨立宣言」

  搜狐新韓線訊 北京時間6月5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我懷著最初的心情,回到起點。要更加自信地站在大家面前。」宋承憲最近在自己的網站上寫下了這樣一段話,準備向裴勇俊、朴信陽看齊,成立自己的經紀公司。

  6月1日,宋承憲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發表了一篇聲明,宣佈已經離開了現在的經紀公司,準備自己另立門戶。他寫道:「做出這樣的決定非常艱難,也經過了非常長時間的考慮,因此似乎更加難以掩飾自己遺憾的心情。在這裡,我希望向與我一起努力一起奮鬥過的公司同事們表示真心的感謝。」

  在該篇聲明中,宋承憲還表示之前一直在捫心自問自己是不是能夠做得更好。因此才決定更加積極地走到大眾面前,去挑戰更多的機遇。「現在就好像小時候父母都外出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在家。出道之後我第一次有了這樣的感覺,面對未來的很多未知數,有點緊張、擔心,又有些期待和心動。以後我會創造更多和大家見面的機會,也會努力讓更多的人分享大家給予我的支持和鼓勵。」

  宋承憲之前在MBC電視劇《伊甸之東》中,憑藉自己出色的演技成功回歸屏幕。在這次發表的聲明中,他也表示自己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加成熟的演員,希望儘早帶著新的作品與觀眾們見面。

  同時,他還在聲明中表達了對已故前總統盧武鉉的哀思。「盧武鉉前總統的去世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都是一份無法挽回的哀傷和心痛。他為國家為人民默默奉獻的形象時刻感動著我們,現在我們卻再也看不到他親切的笑臉,只能祈禱他能在幸福的遠方無憂無慮。緬懷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