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7en與樸韓星合影被曝光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6月10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不久前因為與樸韓星合照被曝光而傳出緋聞的Se7en在10日上午,通過在人主頁發表文章,向fans公開了自己與樸韓星的戀情。


Se7en在這篇文章中稱:“大家好,今天我是以崔東旭的身份寫這篇文章,而不是以歌手Se7en的身份。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我為什麽要寫這篇文章,我和樸韓星的確是在交往,這段感情到現在為止差不多已經有7年的時間了。非常抱歉之前一直都以只是好朋友的借口掩蓋,我和樸韓星在高三時就已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而且在出道後也互相鼓勵互相支持,自然而然的就成為了戀人。”


Se7en還解釋了不久前在韓網上流傳的自己與樸韓星的合照的由來。Se7en表示:“那張照片是我在美國期間一直放在自己錢包裏的,後來我將照片掃描發布到了只有我和樸韓星才有權限觀看的相冊中,沒想到有黑客攻破了這個相冊,並將照片公之於眾。因為我們倆的關系讓許多人擔心,真的非常抱歉。”


隨後Se7en還向支持自己公開戀情的YG公司社長楊賢錫等表示了感謝。Se7en表示:“做這個決定對我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感謝相信我支持我的楊賢錫和YG公司所有的職員。今後我和樸韓星會為了成為更好的歌手和演員而努力,謝謝關心我們的所有人。”





韓聯社首爾6月10日電 歌手Se7en(25歲)10日通過迷你主頁稱:“和朴韓別不只是普通朋友,我們從出道前就在一起,至今已戀愛7年多。”


剛出道時就傳出兩人的緋聞,但Se7en一直沒有承認。當天Se7en首先就此向歌迷道歉,而後表示:“我們從高三時就很要好,出道後也互相鼓勵,一直是戀愛關係。”


Se7en還表示:“看到至今公開戀情的藝人情侶中有人分手,有人後悔,就覺得即使為了對方私生活也要保密。”


對於近日兩人合照曝光一事,Se7en表示:“去年我在美國呆了很長時間,當時在朴韓別的迷你主頁設置了只有我們兩人可以看到的‘秘密房間’,互相上傳照片並收發信件。遭洩露的照片是我把放在錢包裏的照片掃描後傳到‘秘密房間’中,可能是我或者朴韓別的迷你主頁遭到駭客襲擊。”(完)

組圖:公開戀情的朴韓星顯得害羞




歌手Se7en承認了與演員朴韓星的戀情。Se7en本月10日上午自己的迷你小窩上發貼,公開了兩人長達7年的戀情,並且公開了親密合影。圖為,公開戀情後的當天,朴韓星接受了記者採訪。















From:::朝鮮日報網
2009-06-11      朝鮮日報日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