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新韓線訊 搜狐新韓線上海報導 以一部《人魚小姐》被中國觀眾熟知,最近又因《妻子的誘惑》而掀起收視狂潮的張瑞希,受邀參加上海電視電影節,並為搜狐電視劇票選頒獎。13日上午逛街,本以為沒有粉絲追隨,卻還是被不少人認出。此後張瑞希接受了搜狐新韓線的獨家專訪,身為“復仇女王”的她,樣子看起來卻十分嬌小精緻,說話聲音也清淺溫柔。
  
搜狐新韓線:你因為《人魚小姐》中帶有復仇性的角色而走紅,又因為《妻子的誘惑》中同樣帶有復仇性的角色迎來的事業的又一個高峰,會否擔心因為同類型的角色在觀眾心目中的印象過於深刻,到導致其他角色很難塑難以深入人心?


張瑞希:(笑)因為《人魚小姐》和《妻子的誘惑》這些都是家庭劇,所以復仇的戲份的確比較多。但是《人魚小姐》是因為父親而復仇,《妻子的誘惑》是因為男人而復仇,所以雖然表面看起來都是“復仇”,但其實是不一樣的,所以也不會擔心觀眾會厭倦,在這方面是沒有擔心過的。


  
搜狐新韓線:很多觀眾喜歡《妻子的誘惑》的因為覺得女主角變身歸來,決定復仇的做法讓人覺得很痛快,假設現實中你遇到類似的情況,是會原則原諒還是復仇?


張瑞希:如果是現實中的我,其實會選擇原諒而不是復仇。如果我報仇的話,就會引起更多的人去報仇,這樣就會傷害更多的人。我會去找一個更好的,更愛我的男人。
  
搜狐新韓線:看資料知道你是摩羯座,記者其實也同為摩羯座,我覺得我們摩羯座的人真的很愛復仇(開玩笑)。


張瑞希:(吃驚地看著記者)真的?你會這樣?(笑)
  
搜狐新韓線:《妻子的誘惑》裏很多情感戲的表現都顯得異常的激烈,作為觀眾,有時候看完一場戲都有身心俱疲的感受,你作為表演者,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張瑞希:(不好意思的笑笑)其實拍戲的時候是會有這種感覺的,但我是快速入戲,快速出戲的那種人,所以還好。
  
搜狐新韓線:那你是怎樣調整自己的表演情緒,進入這樣激情四射的表演狀態的?


張瑞希:平時多看看劇本,想像這些故事就是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這樣就會比較容易進入表演的情緒。
  
搜狐新韓線:下一部作品已經確定了嗎?如果給你絕對的自主權,你希望是電視劇還是電影,角色是怎樣的?


張瑞希:現在還沒有明確的決定。不過如果有可能的話,我還是想挑戰電影。
  
搜狐新韓線:最近聽說跟母親旅行了?母親在自己的人生中扮演著什麼特別的角色呢?經紀人嗎?


張瑞希:是的,最近跟母親去希臘等地方旅行了。跟母親的關係很親,但又不是完全像對母親那種感情,而是像朋友一樣的。
  
搜狐新韓線:喜歡的白馬王子類型是什麼樣的呢?覺得身為你的白馬王子,最要不得的缺點是什麼?


張瑞希:我討厭話多的男人,作為男人這點最不喜歡。
  
搜狐新韓線:對自己的容貌最滿意的是哪里?平時怎樣做皮膚管理的?有沒有什麼秘訣?


張瑞希:(笑)很多人都說眼睛比較漂亮,所以我覺得可能還是眼睛吧,平時也經常得到這樣的稱讚。至於皮膚,我覺得不管理,才是對皮膚最好的管理。但是我從來不抽煙喝酒,我覺得這點對保養皮膚很重要。
  
搜狐新韓線:這次來參加上海電視電影節,借著這次活動的東風,會有新的中國活動計畫出爐呢?


張瑞希:其實《人魚小姐》在韓國已經播出好幾年了,但是中國的觀眾都還記得,所以覺得很感動。最新的作品《妻子的誘惑》又沒有在中國正式播出,覺得有點遺憾。很感謝影迷對我的熱情支持,這次來宣傳《妻子的誘惑》,大家都很熱情的迎接我,非常的感謝。我個人來說,很想跟陳凱歌導演合作。
  
搜狐新韓線:那是有什麼跟陳凱歌導演合作的計畫了麼?


張瑞希:這倒不是,只是覺得有機會的話很想一起合作。
  
搜狐新韓線:你覺得假如沒有成為演員,你現在該是什麼樣子的,做著什麼事情呢?


張瑞希:如果不做演員,應該會有很多選擇吧。我比較喜歡做一些手工活,所以我覺得可能會從事這方面的事情吧。
  
搜狐新韓線:最後通過搜狐給中國支持你的粉絲說幾句話吧!


張瑞希:《人魚小姐》已經播出很多年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厚愛,為了回報大家的關愛,今後我也會拍攝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奉獻給大家。

【2009/06/14 搜狐韓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