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金晶恩透露說,在和李瑞鎮分手以後,曾考慮過退出演藝圈。金晶恩24日在接受《日刊體育》采訪時說:“在經歷那件事情(與李瑞鎮分手)時,腦子裏沒有想過應該忘掉這件事,而是想到了可能不能再開展演藝事業。我當時想人們會說我不要再做了。”


金晶恩說:“女演員從某種程度來說不能犯下錯誤,而我卻表現出那麽糟糕的樣子,因此覺得非常慚愧和丟臉。覺得自己非常可惡。因此對母親說‘我恐怕不能做這行了’,而母親安慰我說‘好,你已經很辛苦了’。”


金晶恩說:“當時真覺得‘現在已經完蛋了’,但大家都溫暖地包容我。做夢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反應。”


金晶恩對“在交往的過程中難道沒想過會分手”這一提問說:“我當時是第一次和藝人交往,因此可能不太清楚。另外,根本沒想到會分手,只想給人們展現最好的一面,當時就有這樣的責任感。如今舒服很多了,並且有時還覺得對不起人家。”


對“是如何克服困難”的提問,金晶恩說:“還是借助了宗教的力量。在那之前只是表面上是教徒,但隨著陷入困境,便逐漸依賴於宗教,並知道了一些整理心情的方法。”


金晶恩透露說:“這次面對困難時宗教也成了力量,另外還有周圍的好人。在經歷這次事情的過程中,對自己周圍的人也想了很多。(金)媛姬和善雅姐為了把窩在家裏的我拽到外面做了很多工作。”


金晶恩和李瑞鎮於2006年在SBS電視劇《戀人》中合作的過程中發展成真正的戀人,但兩人在去年11月分手。


2009-06-25      朝鮮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