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運周邊活動的世運博覽會,邀請韓國偶像團體T-MAX來台參加開幕式上的演唱,要和台灣天團五月天比人氣!昨天晚上抵達台灣,3百多位的粉絲接機,甚至乾脆徹夜不睡,守在飯店外等著見偶像一面。

一看見偶像金俊亮相,歌迷即使一整個晚上沒睡覺,還是HIGH到翻。主持人:「要大聲一點。」歌迷:「啊!」
只是小露身手清唱片段,已經讓現場的歌迷尖叫聲差點翻掉飯店屋頂,韓國偶像團體T-MAX的超人氣,年近50的媽媽級粉絲,最少一個禮拜前,就搶著排隊要來一睹風采。
歌迷:「我本身很喜歡看韓劇,昨天從台北下來,直接到機場,然後到飯店,接著做加油板,到早上就顧在這裡,都沒有睡覺啊。」
歌迷:「要給金俊,因為他在戲裡面演比較凶狠的角色,所以買這豹紋的四角褲給他。」
精挑細選的禮物、小零嘴,還有氣球、看板,超過200位的歌迷,徹夜守候飯店外,T-MAX即將和台灣的偶像團體五月天,擔綱世運博覽會中的演唱會嘉賓,將成為運動賽事場外,最受注目的另類中韓大戰。

 



韓偶像團體T-MAX見面會 歌迷HIGH翻天(新聞視頻)



090714 T Max 金俊Kim Joon 高雄世運會 World Games Plaza 來台記者會 TVBS



t-MAX記者會上踢鍵子


T-MAX記者會上接飛盤


T-max在海報上簽名


T-max記者會上表演跆拳


T-max記者會上唱了一小段花樣男孩的主題曲


轉貼論壇上一位粉絲的追星記(寫得好笑有趣)

我回來了 阿阿阿阿阿阿
我都快要瘋掉了我
很辛苦 但是好值得
哈哈哈
不過我快累攤了說
不管了 還是寫上來給你們看
娜娜和小米提供照片影片
我就只能提供文字了我 哈哈

一開始呢
其實高雄下著很大的雨
接到娜娜的電話,他說他有點不想去了
颱風天嘛,還追什麼星阿
可是我們牌子都做了
禮物也已經準備好了
所以風大雨大,我們還是騎著小逋逋上大街
跑了40多分鐘的路程,抵達小港機場
當然,這中間40多分鐘裡面有多少髒話,請各位自行想像

於是乎,我們一進機場,人都傻了
為什麼?因為超多人的!!!!!!!!!!!!
比鎬善那次還要多,
重點是,大多數,都是男的
於是懷疑,T-MAX魅力到底有沒有連男生都抵擋不了
我是說真的,一點也不誇張,還出動了憲兵和警察
偷偷跟你們說,其實他們都有擦香水 哈哈哈
大概是因為世運的關係吧
所以才高雄市才會這麼慎重的舉辦
多等了一個小時,腳很痠,髒話再度爆滿整個腦子
又被訪問了,誰教我手上的熊這麼顯眼
誰教我好死不死剛剛卡在第一排
所以看著一堆攝影機,我只能扯了一堆尷尬陪笑
然後聽說,他們下飛機了,11:41pm
12:00am YOYO戴著他的帽子 允和把瀏海夾起來 至於敏徹 保鑣擋住我看不到= =
採訪過後,我只能說,這次出動的保鑣警察實力堅強
太厲害了 我爬不到保母車那裡
我的小熊熊也沒能砸上他的頭
其實那是自從砸完敏鎬之後,我的一個小小小夢想,砸完F4所有人的頭 哈哈
但是最想砸的其實是金尚汎= =
整個機場鬧哄哄,大家散光光
於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居然是,這次的保鑣天殺的怎麼這麼帥!!!!!!!!!!!!!!!!!!!!!!!!
拜託,跟台北那些比起來好太多了
又年輕,又有體格,長的又高又帥,我都嘆息了好嗎

又是風風雨雨,我們抵達漢來飯店
刻苦克難的,我們又夜排了
娜娜先行回家,他說他在不躺回床上就快不行了
我跟小花花去要了報紙,舖在地上,他的第一次,我的第二次
開始跟旁邊熱絡起來,原來機場會這麼多人
全部都是世運請來的工讀生= =
我說菊姊,你也真是天才,就算接機人少,也沒有必要一天一個人花350吧
那乾脆就讓我賺,牌子還做的這麼漂亮勒

我只能說,華視辦的比八大好一萬倍
不,可能還不止
她們說九點發海報憑海報入場
確確實實,九點開始發海報,我們夜排的總算沒有白費工夫
噢對了,小米也來了,搭著6:35的高鐵,從台北飛奔到高雄來
一進場,我的天哪哪
超級誇張
整個豪華到不行,我興奮的腳都開始發抖了好嗎
超高級的,我們還有椅子可以坐,後面還很貼心的供水
這讓我怎麼能不讚嘆華視呢
華視,以後你辦的,我都去,前提是在高雄....
好吧,這不是重點
開始了,他們入場,我的眼睛閃閃發亮
YOYO簡直是可愛到爆了好嗎
我都要沸騰了我!!!!!!!!!!!!!!!!!!!!
其實允和很可愛的,敏徹也很有個性
看照片果然不準,看完本人,我都要發光了我
小花是中廣的抽中的VIP,他的任務就是
把我們的啪啪帶上去給金俊
真的不是我在講,全場的牌子,就我們做的最大個
金俊兩個子還非常的螢光色
整個就是顯眼到不行了
雖然說偏心偏的嚴重,但是好歹剩下的兩個我們也做的不小
甚至比其他的都還有來的明顯
所以我真的有看到他們的眼睛一直有再看這裡哦 哈哈哈
他們中間很多很可愛小表情啊小動作的
真的是吸引人到要命的境界
現場制度非常好,主持人也很會炒熱氣氛
踢毽子阿,還玩飛盤勒,總之就是可愛到爆點
他們也都富有親合力,還會自己想梗來娛樂我們,隊長真的不是當假的
於是到了小花要上去的時候
啪啪被帶上去了,我和米跟娜娜都要嗨爆了
後來有個人抱了YOYO,我們就一直喊小花撲上去
事實證明,人果然還是害怕惹事生非,哈哈
重點來了!!!!!!
熊有送上去,而且還被抱的緊緊的!!!!!!!!!!!!!
坐著也抱的很緊,離開後單手拉著啪啪的腳也是超級可愛!!!!!!!
看的出來他們真的很感動,當我們再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畢竟出道了兩年,第一次,台灣歌迷幫他們唱生日快樂歌
他們也說了,會來台灣辦演唱會,會在高雄的小巨蛋,如果可以的話。
華視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有個叫佩華的
我跟他說,可不可以跟金俊講,那隻熊的名字叫啪啪,他當然說好
後來我遇上翻譯,我想說,佩華可能沒有講,所以我就說:「可以幫我跟金俊講那隻熊叫……」
沒想到那個翻譯直接就說啪啪的名字,他說他已經跟他講了
你看看你看看,效率多好啊,值得讚揚的一群人
華視真是太讚了

主辦單位公佈了接下來的行程是夢時代摩天輪和新堀江
夢時代我們沒去,跑去悠悠哉哉的吃義大利麵了
反正去那邊我們又看不到他們坐,拜託,這麼高,當我們是超人喔
後來娜娜說他想退休 阿哈哈 所以回去睡覺
小花花是因為家裡的關係,反正到最後剩下我跟米兩個人
我們去了堀江等人,果然讓我給等到了
那一刻我簡直心跳都要跳出來了我
反正就不知不覺擠到最前線,允和伸手可及,我就叫了聲:¬「歐爸」
允和回過頭,於是我向他伸手,他拿著一杯冰的梅子汁
換手,握手,他笑的很靦腆
我承認,我都飄飄然了,即使只有一秒鐘。
還是處於最前線,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幸運
我跟著金俊面對面了,我用英文說啪啪是我送的,他有回我話,但是他不知道啪啪是哪一個,八成是我的英文真的有問題= =
反正場面混亂,我跟他又隔開,還來不及講啪啪就是那隻熊
超級幸運,我又再次遇上翻譯
「姊姊,能不能幫我跟金俊講說啪啪是我送的?」
隔了一會,他抵不過我的盧功
在YOYO旁邊講話
YOYO點點頭,這史上最燦爛的時刻來臨
他的回眸一笑,靠,我發誓我真的有跟他對到眼
這輩子還沒有這麼激動過........
無比的幸運降臨在我身上,感謝上帝

最後一場,光榮碼頭彩排
他們彩他們的,莫名其妙中間沒有站人
我理所當然爬去站,視野超清晰
後來才知道,是工作人員把他們趕走的,於是慶幸,好險我們還有很白痴在旁邊等蘋果姊姊
蘋果姊姊是蘋果日報的姊姊,上次鎬善來台,我跟儀就有被採訪到,所以就相認了
他說他要打給我,結果也沒有,還在想說看他能不能幫忙一下把版子簽名的說,有夠可惜
反正就是那樣,所以我們就在最中間
我知道我真的很白痴,因為我動作很大,而且還跟著後面的dancer跳,假裝我真的會跳 哈哈
還很蠢的拿著牌子亂搖亂晃
但是!!!!!!!!!!!!!!!!!!!!!!!!
YOYO跟著我一起晃
我們兩個節奏一致好嗎
我真的沸騰了
敏徹和允和也都一直看我這邊
我嗨都嗨翻了我

是說
這次唯一的遺憾是
我跑去帥哥保鑣旁邊
我說:你可不可以跟我拍張照
他很害羞的說:不要.....你拍他們就好......
唉,果然很可惜,他真的很帥說......

(以下是另一個粉絲的追星記)

我快死了哈哈接機...我去的時候沒啥人....高雄下大雨
我覺得有人發走路工拉哈哈...不然應該不太有這樣多人呵呵
會超少人...
今天是好天氣~~~
不過排隊的人氣就有點差了....不過這樣也好不會在那邊擠來擠去嘿嘿
今天記者會大家都很開心不過3位老大似乎都還很想睡覺哈哈
不過10位可以能跟她們合照和拿新專輯恭喜各位
熊熊再次出沒哈哈金俊一直玩
不過之後追到夢時代真是累死我了......
大家都狂跑夢時代........(有去的都知道哈哈)
她們一直甩開FAN哈哈
到最後累了= =我和朋友去外面保母車等後~~~~哈哈
我終於把我的禮物送出去了~~~~~
把籃球和ㄧ些禮物丟給她哈哈
金俊嚇到因為沒看到我人影= =我站在車門旁邊但我被人擋到..我趕快衝出去黨在車門哈哈
金俊表情超好笑的XDD超近看到他本人好好好好閃亮~~又好可愛>//<

之後去新崛江...噗超扯的竟然逛新決將耶哈哈
反正又是擠擠擠哈哈不過T-MAX整個就是超近距離~~~~~整個陷入瘋狂中哈哈
之後下午就去彩排.....晚上我就不知道了..我累了哈哈晚上如果有行程就請其他姐妹們回答啦
不過下午很讚很讚...所以明天大家又要去看唷^  ^

還沒更新完只是趕快讓大家看到熱騰騰的感覺




簽名飛盤...



哈哈熊熊


金俊obba超可愛哈哈抱那隻熊


這是去夢時代..我在2F拍的哈哈
超瞎還用雨傘噗


這是在新崛江超近距離.....但是我一直拍到背後好可惡=    ="


金俊OBBA的衣服超透明的(笑)


ㄧ直叫他轉過來= =才好不容易轉後頭
允和超像女生的天阿哈哈哥哥們超保護他的



有沒有很近哈哈哈
她們在買楊桃汁..但是喝起來3個人的表情都感覺都很酸..



很酸所以ㄧ定沒喝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