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賢珠在電視劇《夥伴》中搖身變為「出強拳的角色」。在《花樣男子》中扮演具俊杓姐姐的她在說明動作戲時眼神格外有光彩。

大嬸律師姜恩浩的角色對演戲經驗豐富的金賢珠來說並不輕鬆。很多的法庭場景再加上動作戲份使金賢珠在精神和身體上都吃了不少苦頭。

以前從沒演過動作片的她反而迷上了動作戲。「在拍攝過程中感到動作戲很適合我。看到武術導演之後就很想演動作場景。雖然我很討厭流汗,做運動也只打高爾夫,但現在覺得女替身演員太帥了。這部電視劇殺青之後我想挑戰真正的動作片。」

▶因緋聞和蘇誌燮斷了聯絡

金賢珠常被評價為「演技大同小異」。那麼她對自己的演技有什麼看法呢?

「至目前為止,我好像還沒聽過誰說我演得差,但好像也沒聽誰說過金賢珠演得越來越好了。雖然我常常想轉變一下角色,但好像沒有很好地體現出來。如果不挑戰電影的話,今後好像也不會有什麼大的變化。但我認為我的表演在一點點發生變化,我希望大家能瞭解演員們自身都在蛻變,這是一種奢求嗎?」

對於幾年前她和蘇誌燮傳出的緋聞,她用低沉的聲音說:「我和蘇誌燮在一起演戲的過程中變得親近起來。以前我們還常常聯絡、保持著友情,但傳出緋聞之後就自然而然地斷了聯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