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耳尖網友發現,「妻子的誘惑」姑姑(右)、壞女人艾莉(左),跟卡通哆啦A夢是同一人配音。
圖/八大提供



八大韓劇「妻子的誘惑」打敗本土劇,成為熱門話題,網路上立刻出現找碴部隊,耳尖網友識破,劇中智障姑姑河娜跟卡通哆啦A夢竟是同一人,都由配音員陳美貞所配。其實不只姑姑,劇中壞女人白帶魚艾莉及恩才母親的角色都出自她口。

網友賢重萬歲就說:「我媽在看『妻子的誘惑』,我剛好從旁邊經過,結果聽到哆啦A夢的聲音,就看了一下,不知道那女生是誰,可是太好笑了。」網友Pbbear也說:「哆啦A夢講話時,不看畫面,就像姑姑在講話,我還以為『妻子的誘惑』在重播呢!」

這樣的困擾也發生在配音員陳美貞身上,她笑說:「已經很多朋友跟我講這件事了,朋友在看戲,小孩都以為她在看卡通,其實我在片中不只配姑姑,連艾莉(白帶魚)、恩才媽媽都是我配的音,實在是聲音使用過度才會被認出來。」

陳美貞是資深配音員,曾配過「大長今」中的反派崔尚宮,也是卡通哆啦A夢代言人。她在「妻」劇為3個角色配音,常常錯亂。有好幾場戲,艾莉與姑姑、恩才媽媽同時出現,她必須同時配3種不同聲音,尤其艾莉幾乎每集都耍狠、歇斯底里,恩才媽媽聲音又高八度,加上心智年齡停留在7歲的姑姑,陳美貞笑說:「只能說我是用生命在演出。」

現在配音都以電腦錄音,分兩軌進行,陳美貞說,有時艾莉跟恩才媽媽吵架,她必須先配好艾莉,再配恩才媽媽,結果就是聽到她自己跟自己吵架的聲音,十分有趣。陳美貞還說,最近她到銀行辦事,都有行員對著她說:「妳的聲音好熟喔!我好像在哪聽過。」

 

 

好搞笑啊!!不過這齣劇實在紅片大街小巷滴說^^~~

出去買晚餐幾乎整條街都在放這一齣~看到傻眼

真的太好看嚕^^~~

那個艾麗~氣到想ko她幾拳(不過她的演技還真是讚ㄟ)

張瑞希的演技也很棒~~尤其是她的眼睛(還真有戲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