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錫(22歲)是魅力出眾的新一代明星,在連續劇《貝多芬病毒》和電影《快樂人生》、《梨泰院殺人事件》中發揮出不俗的表演能力。張根錫最近在SBS電視台的《原來是美男》中飾演A.N.Jell組合的隊長,將偶像明星的魅力發揮得淋灕儘致。通過明星自拍,馬上公開他在拍攝現場的風采。



在拍攝前認真朗讀劇本的朴信惠和我。因為劇本非常有趣,經常發出「呵呵」的笑聲。由於笑得太多,在進入拍攝階段後卻想不起台詞,也曾「發懵」。




戴著白邊眼鏡,展示出不一樣的時尚感覺。我對風格特異的服裝的消化能力確實出眾。可是旁邊的朴信惠的表情不太滿意。是因為我的服裝太怪了嗎?



拍攝現場充滿了秋天的氛圍。感覺風格的外套配上圍巾,我是個秋日男子。你問旁邊身材出眾的女人是誰嗎?《原來是美男》的Uee。僅看背影,就能感到不同尋常的美貌。







A.N.Jell組合的三男人鄭勇華、我和李弘基都擺著姿勢。三人不都是不同尋常的「美貌」擁有者嗎?如果真的組成組合的話,似乎可以席捲歌壇……




在劇中聚會時暫時拍一張。



四人組合A.N.Jell劇中首場音樂會結束後,擺出情投意合的姿勢。可是我的手指總是出錯。手指應該並在一起,我卻習慣擺出「V」字……隊長的顏面何存。




乘坐面包車行駛期間,沉浸在讀書之中。一般會在行駛中讀劇本,當天劇本還沒有出來,我就讀書了。在飛馳的車中讀書的話說是會暈,我卻已經習慣了。



公開張根錫隱藏的美貌。

《原來是美男》中作為獎勵介紹的模仿少女時代而化妝的樣子。這是令少女時代成員也驚艷的美貌。我看到鏡子後也嚇了一跳。





可以從表情玩笑中感到玩自拍的真正趣味。做出各種各樣的表情自拍後,獨自觀看享受的趣味。此次介紹的表情概念是小巧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