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

 RAIN

 

 


搜狐新韓線訊自從Rain身陷索賠官司以來,歌迷們對他的關心聲就不絕於耳。 近日,Rain對其友人透露:“不能向周圍的人說‘我很辛苦’,不能向粉絲們說‘我很辛苦’,因為現在所有人都只看著我,如果我說辛苦的話,他們怎麼辦?我就像是一家之主,心情像帶了大概60個孩子的父親一樣”。

Rain還說:“如果那麼容易就死掉的話,我也不會憑著一股狠勁走到今天,請不要擔心”。 這些話使之前的惡意謠言不攻自破,Rain的經紀公司已經對外澄清了財產被查封等謠言,找到了夏威夷官司的相關證據,提起上訴。

另外在剛結束的Channel[V]全球音樂頻道新娛樂票選中,Rain以6099票比3351票的絕對優勢戰勝馬來西亞Nidji樂隊,連續六週蟬聯冠軍。

 Rain的歌迷們,在郵寄紅色支援信之後,最近又要以聯合募捐的形式在各國登報,再次以實際行動聲援Rain,繼續向他傳遞愛心和祝福,雖然各國歌迷的語言不盡相同,但在面對困難時,他們的團結與勇氣,讓我們看到了粉絲與偶像間的情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