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美大眼睛可愛




譽恩甜美可人





昭熙展示題板答案




先藝眉眼彎彎




瑜彬膚色健康





宣美摸頭發動作可愛




主持人指導先藝答題




好奇看著北京小吃




先藝譽恩性感起舞





再現《Nobody》經典動作




新浪娛樂訊 6月10日晚19時,韓國超人氣女子團體Wonder Girls和韓國教父級經紀人樸振英(曾一手栽培Rain、樸誌胤等人)獨家做客新浪。這是Wonder Girls首次到訪中國內地,並通過網絡和所有“wonderful(Wonder Girls的歌迷)”見面。以下為本次聊天實錄:

 
各位新浪網友,大家好!



主持人趙寧:歡迎各位新浪網友,我是主持人趙寧。今天非常非常開心,我們等待了很長時間韓國的當紅天團Wonder  Girls已經坐到新浪直播間,我來跟她們打聲招呼。大家好(韓語)!還可以嗎?


先藝:可以。



主持人趙寧:但是我們現在要讓我們的五個可愛的女孩子來用中文跟我們全球的新浪網友打聲招呼好不好?中國話!



Wonder Girls秀中文 和網友打招呼


Wonder  Girls(合):大家好,我們是Wonder  Girls。(中文)



主持人趙寧:哇,好厲害,我覺得她們的中文話比我的韓語厲害很多。坐在我身邊大家都知道是隊長先藝,先來讓先藝介紹一下你們的隊員好不好?


先藝:大家好,我是先藝。非常高興再次來到中國,見到中國的歌迷朋友們(中文)!



主持人趙寧:(鼓掌)然後譽恩。


譽恩:大家好,大家好!我是譽恩,謝謝。(中文)


瑜彬:大家好,我是瑜彬,非常高興來到中國北京。



主持人趙寧:也很厲害,接下來是可愛的昭熙。


昭熙:大家好,我是昭熙,見到你們很高興。



主持人趙寧:謝謝,謝謝昭熙。接下來是我們的宣美。


宣美:大家好,我是宣美(捂嘴笑)。



主持人趙寧:很可愛,一直摸著自己的頭發不知道說什麼好,跟我們的新浪網友打了招呼,認識一下。剛才先藝說2007年已經來過一次中國北京,時隔兩年再次造訪北京心情怎麼樣,感覺北京有變化嗎?



Wonder Girls談對北京印象:變化很大


先藝:發展了很多,我加入Wonder  Girls之後來過兩次北京,之前我沒來過北京。在奧運會之後,北京變化特別大,走到哪裏都覺得是煥然一新的感覺,特別好。

 

主持人趙寧:看來感受還是蠻深的。因為這一次也會跟大家通過音樂來交流的方式,對這一次的北京之行有什麼期待沒有?


先藝:來之前知道大家非常喜歡《nobody》,其實對這次演出非常期待,明天就有我們的首秀,希望更多人來觀看,跟大家有更多交流。



主持人趙寧:這次五個女孩子來到北京的時候,在機場就看到很多熱情的粉絲歡迎,對於自己在中國擁有這麼多歌迷心情怎麼樣,會不會覺得有點“啊,我在中國有這麼多粉絲”的心情呢?


先藝:本來是沒有這麼大的期待,但是看到這麼多人這麼喜歡我們,感覺到非常開心、感謝。明天的活動之後希望能夠再有機會來到中國演出。


主持人趙寧:這個過程當中我們向直播室的各位網友發起一個投票,投票的環節我們會說對於Wonder  Girls你們哪一方面印象最深,提出了四個選項:第一,清純亮麗的外貌。第二,朗朗上口的音樂。第三,時尚動感的舞蹈。第四,情同姐妹的感情。在這四個投票的選項當中你們可以按照你們的心願選上你們的一票。接下來我們會有一個小小的互動,剛才說了五個女孩子跟中國都非常有淵源,到底她們對中國了解有多深呢?我們來進行一個小小的測試。接下來我們先通過一個小片來看一看她們對於中國面孔的了解有多少,我們送上幾個大家非常熟悉的中國名人的照片,看看她們到底認識其中的哪幾位。



Wonder Girls接受考驗 中國明星知多少


我們來一起看一下大屏幕。


先藝:成龍。



主持人趙寧:認出來,接下來第二個。


先藝:韓庚。



主持人趙寧:也認識,第三個呢?似曾相識很面熟。


譽恩:我們知道韓國名字,不知道中國名字。



主持人趙寧:很熟嗎?


譽恩:嗯,當然。非常有名。



主持人趙寧:接下來還有嗎?


Wonder  Girls(合):姚明。



主持人趙寧:這位認識嗎?我們的本山大叔,你還需要繼續努力才能在韓國吸引更多少女的目光,這是國內很出名的一個喜劇大師,趙本山。但是已經很厲害了,前面的四位中國名人當中大家都非常熟悉,想問一問五個女孩子最喜歡其中的哪一位?先藝來代表說一下。


先藝:成龍。



主持人趙寧:因為他功夫好是不是。考驗完了對中國名字的了解程度之後,我們進入下一個考驗,我們來看一看他們對於中國音樂的了解度有多深,這時我們也是通過小片來看一看。

 
譽恩:我知道了漢語名字《茉莉花》。

 

主持人趙寧:看看放第二段你們知不知道。


先藝:我看過他的電影。



主持人趙寧:知道他的名字嗎?

 
先藝:我忘了。



主持人趙寧:他通過我們現場,因為我們現場有一些粉絲現場助陣,對嘴形說出來“周傑倫”,很厲害。


接下來第三個問題我們就不看小片了,我們要來回答題板,先請大浪給我們送上題板。


(大浪送上題板)

 

主持人趙寧: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我們提供了筆,你們可以在上面寫一下。


我們可以在上面打勾來做答,每一個都有選項。


譽恩:啊,知道,知道。



Wonder Girls眼中中國人如何打招呼



主持人趙寧:我們亮一下題板,請導播可以切近我們的題板,第一個問題是“中國人見面如何打招呼”。


先藝:你吃飯了嗎。因為我的漢語老師告訴我,中國人見面先說“你吃飯了嗎”。



主持人趙寧:我們看看譽恩的選項。


譽恩:你最近好嗎。



主持人趙寧:為什麼選擇這個?


譽恩:不知道。



主持人趙寧:好像是自己的習慣。接下來看一看瑜彬呢?瑜彬選的也是第四個,“你最近好嗎”,你的理由是一樣的嗎?



瑜彬:第一個是韓國人經常用的打招呼的方式。


主持人趙寧:哦,是這樣子。那可愛的昭熙,能不能給我們看一看你選的是哪一個?



昭熙:第四個。我覺得第一次見陌生人的時候應該是這樣子問候。


主持人趙寧:我來看看最後宣美的答案,也是第四個。好了,以後中國人見面打招呼改了,就是“你最近好嗎?”不過這是我們做的一個題目,到底是哪個都沒關系,因為我們都是表示友好的一個打招呼的方式。

 
接下來我們翻過這個題板,第二道題目是“在以下的食品中選出你認為的北京傳統特色小吃”,看一下她們的做答情況。在這個選項當中,分別有豆汁焦圈、油條、皮薩、紫菜包飯、驢打滾、泡芙、聖代冰激淩、炒肝、臭豆腐。不知道幾位可愛的女孩子選擇哪幾項。


我覺得昭熙在偷看宣美的答案,沒有關系,我們看看哪個合適就可以。我們就從宣美這邊開始,給我們看看你的選擇。


宣美:A和F,豆汁焦圈和炒肝。



主持人趙寧:有沒有充足的理由來說明你的選擇呢?


宣美:我覺得剩下的都不大像。



主持人趙寧:哦,排除法。剩下的一起亮一下。是不是大家是先聽宣美說了才選的,大家都那麽一致。


譽恩:她說烤鴨。


主持人趙寧:但是烤鴨不是小吃。嗯,很厲害,真的,烤鴨確實是很代表北京特色的,但是在我們列的當中都是叫小吃,所以不算是大餐。接下來我們請大浪把我們這幾個傳統的很有北京特色的小吃可以端上來給大家看一下,讓我們對於這個問題印象更加深刻。


大家都選擇了A豆汁對不對,所以我們也特別有豆汁。但是要告訴你們的是豆汁雖然很有名,但是好像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喝,有沒有勇敢的站出來可以嘗一下,分享一下感受。


我們可以看到有些朋友是喝不慣的,哪位勇敢可以嘗一下。


(譽恩品嘗豆汁)



主持人趙寧:可以嗎,譽恩可以啊。


譽恩:嗯,好。先藝在點頭,好喝嗎?


先藝:好喝。



主持人趙寧:真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很多很多的中國朋友剛剛來到北京的時候都會覺得豆汁喝不慣,你們覺得什麽味道?


先藝:很酸。


譽恩:一點酸。

 

主持人趙寧:但是宣美的表情要差一點。


宣美:酸。



主持人趙寧:接下來我們看一下油條,也是北京傳統的特色小吃,我們只準備了一份,可以給大家看一下,是B。同時我們還有驢打滾、焦圈,當然我們選擇的F炒肝也在裏邊,大家可以隨便簡單嘗一嘗,如果到北京還沒有吃過這些傳統小吃,哪個比較有興趣就從我們準備的上面來看,大家可以隨便的嘗一嘗。


(譽恩品嘗油條)


譽恩:嗯,好吃,非常好吃。



主持人趙寧:一定要嘗嘗驢打滾,驢打滾是最邊上那個。


(瑜彬品嘗驢打滾)



主持人趙寧:宣美等了很長時間,那個是焦圈。哦,你也選擇了驢打滾。


(宣美品嘗驢打滾)



主持人趙寧:好吃嗎?


(宣美豎大拇指)



主持人趙寧:還不錯。那接下來我們分享完了北京特色的傳統小吃,很多朋友都說Wonder  Girls現在非常紅,因為她們有一首叫《nobody》的歌曲,真是風靡了全球,而且在世界各地都有很多朋友去模仿她。現在我們放一段小片,看一看世界各地的朋友是怎麽樣模仿《nobody》的,一起看一下大屏幕。


(模仿《nobody》)



主持人趙寧:無論是幾歲大的小孩子還是可愛的男生,不管是亞洲還是全世界其它地方的朋友現在都很風靡模仿《nobody》這裏邊幾位女孩子的熱舞。你們覺得他們模仿得怎麽樣?


先藝:很棒。


昭熙:很棒,我第一次看到有把這麽多模仿秀的版本放在一起,很好奇,很有意思。

 

主持人趙寧:今天既然《nobody》的幾位原唱者表演者來到現場,是不是也可以給我們展示一下最最正宗的《nobody》的舞步,好不好?


先藝:好。



主持人趙寧:一點點就可以。讓譽恩和先藝代表全隊做幾個經典的動作。


譽恩:1234……


(先藝、譽恩現場跳舞)



主持人趙寧:簡單的幾個動作,我們的大浪剛才他們也是躍躍欲試,我們邀請他來上來表演一下。我們再放一遍音樂,看看我們的大浪表演得怎麽樣,請我們的先藝和譽恩一起好不好?


(先藝、譽恩、大浪一起跳舞)



主持人趙寧:謝謝我們的大浪。雖然感覺你的身體有點笨拙,但是比劃起來是有模有樣,看來很有跳舞的潛質,我們多多培養一下。說到《nobody》的歌迷,全世界的歌曲可以看得到,Wonder  Girls你們真的是非常有默契,接下來我們又會進行一個大考驗,準備好了沒有?


題板也還是需要我們的大浪給我們送上來,謝謝。


先藝:這是什麽?



主持人趙寧:我們每個人先有一個黑板擦,這個問題是由我來問,你們在題板上寫下你們的答案。


第一個問題,在五個人當中誰最愛美?誰是鏡面殺手,一看到能夠反光的物體就要跑上去看看自己的模樣,就是誰最愛美。


我們一起寫,然後同時亮題板。我覺得宣美好像是最難以動筆的,是不是你就是呢?


(先藝大笑)


先藝:1、2、3。



主持人趙寧:先藝寫了一個“我”,先藝,為什麽是你?


先藝:因為我們平常日常生活特別忙,沒有太多的自有時間。其他的同伴對化妝、妝扮並不是太感興趣,而我對這方面就情有獨鐘,經常會跟化妝師一起來溝通怎麽化妝,對化妝這種東西還是比較喜歡的。



主持人趙寧:我們的第一題看來非常默契,大家都異口同聲,包括當事人、勝出者先藝自己也是寫下了自己。第二道題我們要聽好了,誰在帥哥的面前反差最大?


宣美又偷偷地和昭熙兩個人在溝通。

 
我們要亮題板了,宣美不許再寫了。我們一起好不好?1、2、3……



主持人趙寧:宣美寫的是什麽?


宣美:瑜彬。



主持人趙寧:只有宣美一個人寫下了名字,其他人都告訴我們這道題沒法回答,這是宣美和瑜彬你們倆作為正反方解釋一下。又臨時改答案,不可以啊。宣美跟我們說一下你為什麽會選擇譽恩?


宣美:瑜彬一般會在別人面前會變得行動非常女性化,表現得非常強烈一些,笑容都會跟以往變得不一樣。



主持人趙寧:真的瑜彬?


瑜彬:我自己不大清楚。



主持人趙寧:我們接下來進入我們的最後一道題,誰的食量最大,誰是大胃王?倒數十秒,大家快一點。


昭熙:我以為是酒量。


先藝:宣美。


譽恩:宣美。


瑜彬:宣美。


昭熙:譽恩。

 

 

 

主持人趙寧:剛才真的沒有看出來你很能吃,不過有一個細節大家看到,驢打滾上來以後,她一口就吃掉了。


宣美:我嘴很大。



主持人趙寧:經過默契度調查以後,我們來回答一下網上的問題。新浪網友很關心我們的


Wonder  Girls,他們首先要問的問題是你們最欣賞的韓國異性的藝人是誰?帥氣和性感的哪一位呢?


來,來,宣美回答一下,不好意思啊。



Wonder  Girls自曝最欣賞韓國男藝人



宣美:蘇誌燮。



主持人趙寧:我知道,翻譯成中文最後那個字很難寫,蘇誌燮,你們都是這樣嗎?



我們來問問昭熙。



昭熙:電影《追擊者》裏邊的男主人公,很有男人味,很冷、很酷的一個男人。



主持人趙寧:先藝呢?你喜歡的是樸振英,對不對?(笑)


譽恩很活躍,為什麽問到你的時候,你欲言又止?


譽恩:車仁表。



主持人趙寧:很多中國朋友也都知道。


瑜彬:李東建。


主持人趙寧:真的每位女孩子的性格不一樣,她們喜歡的偶像或者是帥哥的類型也不一樣。剛才我們也是通過好幾個小的測試來了解一下Wonder  Girls五個女孩子,但是她們一路走過來到底付出了多少的艱辛和努力才走到今天這麽被大家喜愛的這一步呢?我們也一起通過一個小片來了解一下出道過程當中的她們。


大家一起看大屏幕。


(Wonder  Girls出道前視頻)



主持人趙寧:剛才在小片裏也是告訴很多新浪的網友,在Wonder  Girls出道之前她們經過了非常嚴格的甄選過程,同時也度過了一段非常艱苦訓練的練習生生涯。先藝有7年的練習生才最後跟大家見面。當練習生的時候是不是覺得也挺難熬的,有沒有堅持不下去的時候?


先藝:我真的度過了一段很艱難的時期,但是在這段時間有很多人在支持我,特別我奶奶是我最強大的支柱,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自己也沒有擁有什麽東西,但是我自己擁有一個夢想,所以讓我充滿了信心去面對我的夢想,去憧憬我的未來。在接受了這麽多困難時期之後,我在這個過程當又結識了這麽多好朋友,這樣也很值得。


主持人趙寧:在先藝分享她自己比較難過的那段時期的時候,我看到其他另外四個女孩子也是在點頭,也進入了自己的回憶當中,是不是也能夠跟我們的新浪網友分享一下,是不是也度過了很煎熬、很困難的一段時間?


譽恩:因為我沒有特別長的練習生的生活,我是為了Wonder  Girls出道才進入這個組合。但是我經過很多次的面試,這也算是一段很艱難的時期。就因為有了這樣艱難的時期,才有了現在自己有夢想的時候,才能達到現在的目標。



主持人趙寧:沒錯,經過努力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我們想要讓瑜彬跟我們分享的是,練舞是不是很辛苦?辛苦到什麽程度?那時每一天的生活是怎麽安排的?


瑜彬:我本身就是一個非常喜歡跳舞的女孩,唯一有一點困難的是每個組員大家在一起熟悉舞蹈的時候,有一段熟悉的過程。但是其他的組員都很幫助我,很愉快。



主持人趙寧:來看看可愛的昭熙,這麽辛苦的訓練,會不會爸爸、媽媽很心疼呢?


昭熙:我父母當然很心疼我,但是我父母非常支持我做的事。所以,在我最累的時候,父母都給了我很多支持。我覺得比我更累的是我的父母在當時。



主持人趙寧:看一下宣美,剛才很多人都能感覺到宣美進來的時候身體不太舒服,是不是行程安排得太滿?


宣美:沒關系。



主持人趙寧:一路走過來最感激的人是誰呢?


(宣美思考)


宣美:我的家庭成員,我的家人。



Wonder  Girls眼中的樸振英



主持人趙寧:家人一路在走過來的道路上默默地支持,同時剛才先藝也提到,她一直非常非常把樸振英先生視為自己的偶像,因為正是樸振英先生能夠帶領Wonder  Girls被更多更多人所認識,他到底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呢?


譽恩:工作的時候,樸振英先生是一個非常要求完美的人,而且工作的時候要求什麽事情都面面俱到。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他對每個組員還是非常關心、非常照顧、非常溫暖。


主持人趙寧:剛才我們提到了樸振英先生,也是大家口中的JYP。很多網友知道他是誰呢?說到這個名字到底對他是熟悉還是陌生呢?除了我們看到是Wonder  Girls背後的經紀人、打造者之外,我們也通過一個小片來認識一下他。


很多朋友都發現了,原來這位先生就是在《nobody》MV當中出現的那個很搞笑的馬桶男,這樣的形容行不行?他已經坐在了我們的直播室,歡迎你JYP。


樸振英:大家好。


主持人趙寧:真是,這個演播室都是女孩子,叫紅花當中的一朵綠葉,大家來評價一下我們身邊這位帥氣的男生,先藝來說說他,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呢?


先藝:平常就像我的朋友一樣,在我們組員當中是最親近的人。



主持人趙寧:樸振英先生你知道嗎?剛才先藝說到自己最喜歡的男生的時候就是你啊。


樸振英:她很聰明。



主持人趙寧:我還說你要不要也在現場跟先藝表白一下。


樸振英:可能是不是那個意思?先藝為什麽選擇我,在下一張專輯的時候要不要再給她多寫一些好的歌。


主持人趙寧:坐在演播室的樸先生和《nobody》MV裏出現馬桶男的感覺差了很多,他生活當中到底是這個樣子,有點酷酷的,不太愛笑,還是在MV裏那種特別搞笑,哪面是真實的他呢?


譽恩:他很幽默,平常的時候就很幽默。


樸振英:這個地方(頭上)有一個按紐,一按這個按紐的時候,我集中精神的時候就非常要求完美,不能有任何錯誤。當這個按紐再次按回來的時候就變得非常愛開玩笑,非常有幽默感了。




主持人趙寧:樸先生說他這裏有一個按紐,我們來看一看按紐是什麽樣子的。我們都知道你打造出來像Rain、Wonder  Girls超人氣的明星,創作出來的歌曲也總是那麽受人歡迎,到底有什麽獨到的地方呢?


樸振英:其實我在挑選歌手的時候,我並不是看重誰有才能,誰有才能我是不選的。我是喜歡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工作。例如有些人的歌非常好,舞也非常好,但是我不會完全選擇這樣的人。但是如果他的人,哪怕他的舞不好、歌不好,後天是可以改造、打造的。我喜歡人品好但是懷揣夢想的人。但是帶著這種想法來做事其實很累、很難。因為跟自己比較喜歡的人一起工作,我又覺得非常幸福。不知道現在在座的Wonder  Girls幾位會不會喜歡我,在美國的時候也是非常艱辛,但是大家都是互相照顧、互相喜歡,非常合拍的人,非常合適,反正我有一個信條,一定要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工作。
 


我非常希望能夠帶著一種想法,選了這個人希望他真的能夠好起來,希望他真的未來憧憬能夠很好。當時跟rain在一起的時候,rain當時有一段非常艱難的過程,因為家裏的事情,因為媽媽的事情,有一段非常艱辛的過程。但是看著他那種眼神,就希望這個人以後真的能夠好起來,帶著那種期待。先藝是第一個進入我們組合的,當時先藝也有很多很困難的時候,但是看到她那種對未來充滿憧憬的眼神,我就覺得一定要讓她好起來,我們一定要一起好起來,就一直帶著這種想法。



主持人趙寧:明白了。還有很多朋友有這樣的疑問,Wonder  Girls五個人的團體是怎麽誕生的呢?是先決定要組建這樣一個團體才去選擇這五個女孩子,還是這五個女孩子你發現的時候說把她們組合在一起吧,一起努力?


樸振英:因為公司裏邊有很多很多練習生,不是一個人挑而組成這個組合的。最開始譽恩跟瑜彬兩個人是為了組合而挑選的。其實昭熙跟宣美是很小的時候,在小學生的時候就到公司來練習。所以,這個組合並不是因為一個人選擇而打造的這個組合。


主持人趙寧:我相信在你的眼中,五個女孩子一定是各具個性,能不能分享一下你眼中的這五個女孩子她們各有什麽特點?從宣美開始說。


樸振英:想到宣美的時候就會覺得她很堅強,再就是比較調皮。宣美非常願意玩,特別調皮的那種人。因為在錄音棚裏、工作室裏有小狗,小狗過來的時候她一定會去玩弄它一下。



主持人趙寧:而且她還很能吃。


樸振英:宣美平時不願意吃蔬菜,無論怎麽樣說,但是現在還吃得不多,盡管現在吃一點。


在她那個年齡段其他的藝人相比來講,她是舞蹈、歌曲都是非常穩定的,雖然照比其他的姐姐來講她可能稍微弱一點,但是在她同一個年齡段裏,她的實力是非常穩定的,在現場現唱的時候,從來沒有出過錯。




主持人趙寧:分享完宣美之後我們來看看昭熙。


樸振英:昭熙有一種代表東方女性的美,她不光是外表覺得她很美,是從她整個行動、內心代表著東方女人的那種美、氣質。看起來非常安靜,但是有的時候就說一句話就會讓人非常捧腹大笑



主持人趙寧:接下來像瑜彬、譽恩和先藝,我想你能不能用一個形容詞來形容一下她們三個各自的特點?


樸振英:譽恩非常聰明,瑜彬非常有才華、才能。



主持人趙寧:隊長呢?


樸振英:完美主義者。



主持人趙寧:可以看得出來樸先生在說到五個可愛的女孩子一樣真的像在說妹妹一樣滿意的欣賞和疼愛之情。我們也知道Wonder  Girls一路走過來確實和樸先生的努力是分不開的,前段時間據韓國媒體的報道,Wonder  Girls將會在今年的世界頂級的男子組合喬納斯兄弟的巡演當中作為開場嘉賓,助陣演出共達13場,這次合作是不是代表著Wonder  Girls進軍美國市場邁出了了不起的第一步。接下來問問樸先生,在開拓美國市場這方面具體有什麽計劃?
 

樸振英:確實是6月份的時候將跟喬納斯兄弟進行世界巡演,這次合作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這次合作如果是拿一個比喻來講,不是先走了1米,而是比其它同時出發的人先走了3、4米遠的距離。其實在全世界、美國方面發展的東方人當中,車會有豐田、現代在美國市場,演藝人會有成龍這樣比較有名的演員,但是唯獨在音樂界沒有能夠在美國特別成名的東方人,這是一個非常好的契機。雖然進入美國市場的過程中非常難,但是我敢說這次進軍美國一定會有一個特別好的機會。
 

剛到美國的時候,到了美國之後所有的人都代表著重新開始,雖然《nobody》很紅,但是在美國也不算什麽,當時也沒有人知道。但是她們能夠帶著重新開始的精神,認真對待進入美國市場的念頭,非常非常感動。當然在韓國她們已經成為大明星了,平常的日常生活當中會有人幫她們打掃房間,所有的東西都不是他們親歷親為。但是到美國之後,我跟她們說,你們現在已經不是明星了,你們要從一般人做起,她們每個人出去買東西,自己打掃房間。從一個大明星,突然那麽快的時間回到一般人的狀態,她們居然能夠接受,真的非常了不起。



主持人趙寧:在中國JYP的中國分公司也已經成立了,是不是預示著很快能夠在中國內地看到她們的唱片和演唱會呢?


樸振英:當然會,今年冬天我們在中國的演唱會基本上已經定型了,希望屆時大家能夠多多支持我們。今年秋天會在美國發行專輯,同步也會在中國發行中文專輯,她們每個人都有一個中文名字,也一直在學習,希望能夠把同名中文專輯盡早帶到大家面前。



主持人趙寧:我也看到另一則新聞報道,你也有意打造中國版的女子組合,是這樣嗎?具體有什麽計劃嗎?


樸振英:我們現在真的有一個五人組的組合即將在中國面試。每次在中國進行一些面試,進行選人的時候,覺得中國年輕人有才華的人真的太多了,一年比一年多。因為我們公司本身就有10個左右的練習生現在在接受練習,有的時候覺得這幫中國練習生比韓國練習生能更吃苦、更認真,因為他們一個人只身在韓國,遠離家人,他們能夠忍受艱難的過程練習,他們特別了不起。


我們今年可能會有兩組藝人在秋天和冬天左右在中國出道。



主持人趙寧:今天我們很開心能夠把Wonder  Girls和樸先生一起請到新浪來,我們演播室也有世界各地來的粉絲代表來到直播間,其中有一位代表叫薇薇,專門從新加坡飛過來,會帶來很多很多粉絲的禮物。


先藝:我在新加坡的時候看見過這位女孩,剛才也特別驚訝,我以為她是中國人。
 

主持人趙寧:我們來看看什麽禮物,謝謝薇薇,還有現場很多粉絲代表,這個禮物給嘉賓展示一下。


很多很多禮物,謝謝,非常感謝,感謝我們現場的粉絲朋友,感謝我們在線上更多的新浪網友,謝謝Wonder  Girls,謝謝我們的JYP先生,謝謝大家。






歌迷送上貼心禮物




樸振英才能過人 造星無數






Wonder Girls展示題板






宣美夾驢打滾可愛吐舌





譽恩吃油條




Wonder Girls吃北京小吃




Wonder Girls青春靚眼




Wonder Girls家族大合影





Wonder Girls與師父樸振英





先藝譽恩可愛起舞




先藝譽恩展示經典舞蹈動作




大浪上臺湊熱鬧





大浪與美女舞姿齊整




大浪舞蹈動作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