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一則針對SHINee的老小泰民於清潭高中校內遭到同學欺負和騷擾的討論在網上火熱起來。

究竟是不是真的呢?

「泰民 騷擾」「泰民遭到騷擾的圖片」亦成爲近來點擊率最高的搜索詞






以下是一則網上日記關於校内女同學是怎樣對待泰民的:


……今天下雨了,所以我放棄了去看李泰民,但過了不久有一個「泰民密探」進來告訴我「姐姐,再過9分鐘,泰民就要走了」或者類似的話……我就急忙跑過去,可是雨下到都要瘋了……幸好李泰民帶了一把傘。他亦有一頂beanie(室內無邊便帽)在另外一只手,所以我的朋友都黏在他身旁跟他説話,而我就在拍照。他進去體育館時就差一點要跌到,我拍不到照因爲真的太好笑啦。他接著去教員室,我跟著他,聽到homeroom(同年級學生定期集會接受導師指導的教室)的老師問:「你是不是剛剛才到?」泰民看起來有一些失望和誤解,然後說:「不,我在第一節課便到了。」 老師於是把他帶到校長室。不管什麼樣的我都帶了一個9連拍的相機。就在這時,李泰民便帶著他的beanie出來了,走前亦了望了鏡子一陣子ㅠㅠ…………


另一則日記是這樣寫到的:


上完了日文科,我問朋友應否再去跟著泰民,我們於是就站在體育館外面等,發現了一個貌似他的人,可是我們上前後才發現那個人根本都不是他,我們就罵他****。當時他下來了,他的身高都比其它的男孩都要再高一點。我們上前,釘住他不放的跟他説話。
我:泰民啊,鐘鉉哪時候才開生日派對呢?
泰民:…………
我:鐘鉉不會開生日派對嗎?
泰民:…………
朋友:泰民啊,你想不想跟姐姐去約會啊?你幹嗎不拖著姐姐的手?你是不是很討厭姐姐的手啊?你很傷姐姐的心呢,所以我就要罵你****因爲你沒有答我關於鐘鉉幾時才開生日派對的問題。



這則日記在三星期後給廣泛報導,之後又更多關於泰民給盯梢和監視的事件發生。寫這篇日記的女生就事件跟公衆道歉。


在Tellzone轉載的另一篇文章:


我是一個就讀高中三年級的男生。有一個在清潭高中讀書的朋友跟我說直到有身體上的騷擾,事情不會這麽完結。
但當他來到學校的時候,有多近1000個學生阻止他的去路和不斷的拍照和什麽的。 然後他嘗試傳遞一些寫有「『因爲』你是藝人,所以你覺得自己很偉大」、「他並不是這麽高」或者是「他根本沒有那麽帥氣」的紙及很多其他東西。


還有一個為人(高中的)熟識的故事,就是關於他(泰民)上課聽書及在教員室吃午餐。午餐時間的時候,有一些不良的二年級生在課室前等他回來,然後坐在他的座子上,他一直低著頭。那群學生跟著踢他的書桌,還說一些「喂,我們看起來像白痴嗎?你覺得你自己很重要就因爲你是藝人?***抬起頭來啊!」之類的話。他們向他扔橡皮擦及罵髒話。這在學校頗出名的。另外還有三個不良的女學生一直跟著他、拍照啊和打攪他。他們一直跟著他,並試圖拖他的手的東西。



Netizens對於事件感到非常震驚。有很多人對泰民給予同情,有些人覺得粉絲們和學生都太過分了









Netizens:
‧瘋了。這群瘋子
‧不幸的泰民,人們應該理解作爲一個藝人去上學時不容易的。
‧What the held, 難道沒有目擊的人去阻止這些事件發生嗎?
‧看過以後,我很想去清潭幫助他,可憐的小孩子
‧我希望當中並沒有誤解,因爲這些行爲都是Shawols的。我們不喜歡這樣ㅠ.ㅠ
‧正常的藝人在學校不是富有魅力的嗎?可憐的泰民
‧那些清潭都是狗娘養的
‧不怪得他最近看上好像成熟多兩年的,因爲他在學校經歷了這些事件

真與否,這都對泰民做成不少傷害。Arggh ,完全無法忍受的。

 

英文轉至 K BITES
翻譯:Moriza
轉:SHINee閃耀星球
再轉:☆★TVXQ 私立學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