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同時遇到了一輩子難得一見的韓流明星裴勇俊、趙寅成和Rain?


這個誤會的主角正是青林(音,23歲)。儘管他只是一個新人,但他和韓流明星的緣分在網上引起了熱議。


青林在高二時被裴勇俊的經紀人相中,進入了裴勇俊的公司BOF。此後,由於他長得像趙寅成和Rain的綜合體而倍受網友關注。今年年初,青林進入權相佑的經紀公司Golden seom,並於4月份發布了個人專輯《STEP》。


青林和世界巨星Rain之間也有交情。他決定在某有線音樂節目中表演Rain的《Rainism》時,就通過造型師收到了Rain親筆簽名的CD和舞台服裝。青林把Rain送給他的寫著鼓勵話語的CD設為手機背景圖片,並每天激勵自己“這是我的頭號寶貝,我想成為像Rain前輩那樣的歌手。”


青林從初中起就表現出了演藝才能。他結識了唱嘻哈的學長們後就迷上了跳舞,因此他進入了藝術高中。雖然遭到了生性保守的父母的強烈反對,但在大賽中屢屢獲奬的青林最終說服了父母。青林進入韓國藝術綜合學校舞蹈係之後,獲得了慶熙大學學生舞蹈大賽金奬、成均館大學學生舞蹈大賽金奬等,取得了不少驕人成績。


“說實話,雖然我對舞蹈很有自信,但不擅長唱歌。進入BOF之後,我為成為歌手兼演員而做準備;但和經紀人大哥一起來到Golden seom之後,我就只集中於專輯的準備。對孫淡妃進行聲音訓練的李敏洙(音)老師也對我進行了地獄般的特訓。不論是跳舞還是唱歌,隨著訓練的不斷進行,我也漸漸產生了傲氣和野心。”


青林的努力令裴勇俊和BOF的職員們驚訝不已。青林為了送他的出道專輯而來到BOF公司時,公司的人都紛紛問他:“快露出你胳膊的肌肉看看”,“你是怎麽使身材在幾個月裏就變得這麽好了?”


正如他的努力一樣,今年上半年青林與泰君(音)、AJ三人倍受矚目,成為2009年的超級新人。他的MV公開的第一天點擊率就超過了1萬次。


“裴勇俊前輩說‘只要努力就一定會有好結果’。和完美主義者裴勇俊前輩一樣,我也努力對自己嚴格要求。我的目標是今年的新人奬,同時也想作為演員獲得大家的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