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號在日本的活動非常成功,有很多好聽的音樂和好看的表演。在韓國藝人和日本粉絲中有良好的火花。
金素恩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可以讓日本的粉絲更加瞭解我。”以及“我和花樣裡面的絲草非常的親近,就像一家人一樣。 但是我不喜歡蘇易正。”

在男朋友-女朋友的關係上,她表示:“如果我戀愛的話,我希望對方可以理解我工作的需要。在花樣裡,秋佳乙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她似乎有能力解決一切難題,並且把她的男朋友引領在一個正確的方向上。”
她同時也說明了和金範在一起的愛情場景,“因為我和金範在同一個大學裡,所以有愛情場景是我們兩個都非常尷尬。當我們在拍攝時,我有一個場景是倒在金範的懷裡,我們當時真的是非常尷尬。雖然金範在學校裡非常的活潑,明朗,但是在片場卻是非常認真的。這是他的新面貌。”

同時,金素恩希望成為一個百變的演員,可以飾演各種角色。她也希望日本的粉絲繼續支持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