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基“30歲以後想演浪漫愛情戲”

e4a1ea25bdf28a1f4d088d78.jpg 

李準基帶來了“比女人還美的男人”綜合癥,震撼了2006年演藝界。


盡管他的走紅也曾引起了“人氣泡沫”的爭議,但27歲的李準基仍然和2008年SBS電視劇《一枝梅》一起騰飛。




▶直到突破《王的男人》的壁壘



《一枝梅》這部作品中的李準基在女性甚至男性和中年人心中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這部作品也使觀眾深刻感受到了社會責任感。


“《一枝梅》拍攝結束之後,有一次我去塞班島度假,在那裏遇到了韓國的家庭遊客。其中一個五六歲大的小男孩說‘準基哥哥,給我簽個名吧’,我剛想簽自己的名字,他又說道‘別簽哥哥的名字,簽一枝梅吧’。他認為‘李準基=一枝梅’。”


四川地震時,李準基和影迷俱樂部為幫助難民共同展開了募捐運動;年底時,他為了幫助外國勞工家庭的孩子們,捐款1億韓元。


他曾因惡意評論和“人氣泡沫”爭論備受困擾。


“我倒寧願人們所謂的‘泡沫’趕緊破滅,我希望大家只關註我的演技。但後來我自己又往好的一面去想,既然人氣都找上我了,那我就應該趁還有人氣的時候做一些能做的事。《王的男人》之後,給我數億韓元讓我演‘男扮女裝’角色的提案絡繹不絕。那時我沒有焦躁,而是耐心等待,就是因為有那些信任我、支持我的影迷。”


接著,李準基講述了和他同歲的巨星Rain最近成為他積極向上的催化劑的故事。“我在某娛樂節目中看到了Rain的艱苦歷程和成功故事。雖然他現在已經是名副其實的巨星,但他在好萊塢還是懷著新人的覺悟時時鞭策自己,這段故事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如果發自內心瘋狂追求夢想的話,終究會如願以償吧。”



▶世上無難事,只是我太懶了


李準基計劃在春天召開一次演唱會形式的粉絲見面會,在見面會上他將展示跳舞、唱歌等自己的各種拿手好戲。另外,他將用SBS電視臺預定在上半年播出的《看不見的戰爭》暫時為自己的影視作品活動畫上句號。


“拍戲的時候,身體受傷的話就是大獲成功的徵兆。拍攝《一枝梅》時,我右手手背也刮傷了。現在我認為身上大大小小的傷疤就是我的勛章。我想在20多歲時盡情拍一些身體能承受的動作片,等到30多歲時再嘗試演一些愛情戲。到時候我能不能成為一個能完美表現出愛情的男人呢?”


稱自己的理想型是乖巧可愛的女孩的李準基吐露道:“雖然人們說演員應多談談戀愛,但在這一點上我的青春都浪費了。突然就變得有名了,根本不敢想公開交女朋友。”


電視劇《一枝梅》殺青之後,李準基交了不少“酒友”。他和一起拍戲的金昌完、金雷夏(音)等前輩們也能開懷暢飲、敞開心胸交流。


“《一枝梅》這部戲聚集了想喝酒時打個電話就能叫到的人。因此到了年底,我的日程就排得滿滿的,都是大家叫我出去喝酒。我以前認為我的酒量很大,但還是年紀不饒人,現在開始註意身體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