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4505475_500X667.jpg 


이준기, 공백기 없는 배우 "받은 사랑에 행복했다"
李準基 沒有空白期的演員 “得到大家的愛,感到很幸福

大熱電視劇【一枝梅】的英雄的李準基在乙酉年的新年到來之際,向大家講述了自己的近況和對過去一年自我總結。
最近,他和【亞洲經濟】的記者見面,就自己年末年初是怎麽度過的,對於下一個作品的準備情況,作爲一名演員該堅持的信念等問題暢所欲言。

Q:在電視劇【一枝梅】結束之后的這段時間是怎麽度過的?


A:參加國内和海外一起舉行的一些活動,想用好的作品展示給大家也決定了下一部作品。通過【一枝梅】的拍攝,在作品的質量上和自己的演技上的要求都進了一步,所以這次是比以往任何一次都慎重地選擇了劇本。


Q:這段時間很多的電影和電視劇都向你抛來了橄欖枝,結果你選擇了【看不見的戰爭】,原因是什麽呢?


A:與其說只是單純地因爲我喜歡而想試一下,更多的是因爲吸取了很多人的意見,也想向大家展示一些新的東西,所以其實也很苦惱。這部作品從企劃開始我就一起參與了,所以意義更大一些。我爲了作品梗概的成型也做了一些準備,現在正在認真地學習已經出來的劇本。


Q:去年愉快的日子,特別是因爲拍戲而得到的成果可謂十分多。你認爲自己在電影和電視劇方面各得到了怎樣的成果,對此的感想是什麽?


A:每年當迎接新年的時候,作爲一名演員都要總結一下。去年在演技上,我嘗試了一些新的東西,向大家展示這一點正是我的目標。作爲一名20多歲的年輕人,我想用我這個年齡的人所擁有的霸氣和熱情來塑造一個時代的英雄人物,並展示給大家看。雖然我知道我從事的職業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拼命地奮鬥得到好的結果,作爲一名演員,這是非常幸福的事,而且CF和海外的活動也很好地進行。今年同樣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誠實地完成作品,爭取得到好的成績。


Q:特別是去年,你確立了自己作爲韓流明星的地位。可以看出現在比過去地位要更高也更堅固了。你對於自己一直這麽認真奮鬥過來有什麽感想。


A:每年從在各地的影迷那裏得到很多的愛是非常開心和幸福的。對於海外的事業自己也是充滿信心的。並且可以見到很多的觀衆,也能感覺到很多影迷們對我的支持。特別是今年,我希望不單單是在演員的領域發展,能夠制定詳細的計劃,擴大自己的活動範圍就更好了。


Q:一直是致力於奉獻好的作品,成爲明星之后也沒有所謂的空白期。怎麽看和其他的明星比起來你的活動量都算是大的,活動也是非常積極的。


A:其實我能作更多的事情,但是因爲作爲演員向專心於演戲,有一個好的開始,所以沒有做的事情反而是更多的。但是我已經被人認爲是沒有空白期的演員了(笑)現在我的年紀也小,想要表現出更精湛的演技的話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習的。連在家裏看電影或者電視劇都不安穩,想著盡快去拍攝現場。我也不知道爲什麽,如果休息的時間過於長的話,我自己就會受不了。


Q:以一位明星的身份工作和以一名演員的身份工作起來的感覺不同嗎?具備什麽樣的素質才能開展自己的演員生涯?


A:作爲演員,不停和觀衆們見面溝通是我的義務,我會時常想著我身上的責任感。即使這是個只有接受著大衆的喜愛才能活下去的職業.現在我不能只想著自己,按自己的想法隨便地休息。只有工作才能生活,在工作中也能得到很多新的東西,所以其實也是充滿了挑戰的欲望的。以后也會這樣。


李準基 “今年計劃擴大活動領域,會更忙的


Q:聽說你今年有去軍隊的計劃。那麽這段時間一定因爲入伍的問題很苦惱吧?你比別的演藝人相對提前去參軍的理由是什麽?


A:只要是大韓民國的男人就會因爲入伍的問題而苦惱。我覺得這是國民的義務,反正遲早都要去,還是在適當的時間去健康地回來比較好。軍隊其實只是一生中極其短的一段時間,所以不必過於擔心。但是因爲要和我的家人和影迷們分開,所以在情感上還是很遺憾的。
與其說軍隊是十分辛苦,可是離開現在的環境和不同的人接觸,度過2年的時間,反而可以觀察更多的人思考更多的問題。不管怎樣我都是演員,所以從“怎麽能對演技生活有幫助”方面看問題就可以了。

Q:很多人評價你除了演技之外,還有很多其他的才能。你真正擁有的特長是什麽?如果說以后想再在某些方面有所建樹的話是什麽?如果在演戲之外有其他的活動的話,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麽?


A:大部分的外國演員們不僅僅是演戲。看了很多的地方之后很遺憾地發現我們國家對於商業演員的限制好像過多。自己的才能和本領什麽時候發揮,發揮到什麽程度也是很重要的。要是過了那個時候的話,想做也沒有辦法做了。現在我也夢想著鍛煉自己的才能在公演上展示給大家看。其實我也希望今年能在舞台上充滿熱情地爲大家表演。

Q:最近最苦惱的問題?接到入伍的政審之后就迎來了人生的轉折點,今后對於作爲一名演員和自然人,有什麽計劃或者目標嗎?


A:首先因爲決定了下一部作品,所以馬上就要開始拍攝,並和觀衆們見面。不管怎樣,現在都在計劃今年在國内和海外的各項活動。要把每個方面都想到,所以好像事情太多了,甚至都有互相撞車的。能確定地告訴大家的就是今年一定會比去年更加的忙碌的。我會抛棄掉抽空偷懶的行爲在使今年成爲一個能追求到一些新的東西的一年。

Q:明星的慈善活動比以前相比要多很多,在海外也廣爲人知並引起了很多的反響。慈善活動和志願者活動對你來說有怎樣的意義,對社會來說會産生怎樣的影響,你認爲明星應該怎樣開展自己的慈善活動。


A:作爲明星,或者說是演員,可以說是充分享受了大衆的關愛。正因爲接受了這樣多的愛,把愛再奉獻給那些遠離關愛的人是很重要的。活在世界上,即使是很微小的聲音也要知道傾聽,也應該知道多和別人溝通。不管怎樣,演員們的慈善活動的社會影響力還是比較大的,通過自己的善行向更多的人伸出關愛之手。



李準基預計在上半年通過電視劇【看不見的戰爭】回歸。帶有異常的天賦他原本是爲了成功而不擇手段的人,后來卻變身成爲爲了生活中的弱者和惡勢力作鬥爭的英雄。
如果他的前一部作品【一枝梅】是描述朝鮮時代的英雄的話,【看不見的戰爭】則是描寫現代的英雄,所以這部作品現在也是受到相當多的關注.


轉貼 李準基香港聯盟 http://www.lovejunki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