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我在工作和愛情之中選擇,首先是愛情!”

男子組合SS501的隊長金賢重,在電視節目中公開自己出道前分手的初戀和痛苦的愛情故事。

本月18日參加SBS《夜心萬萬》節目的金賢重,自己主動說出“中學一年級時一見鍾情的女孩,一直交往到出道前夕。”

金賢重詳細述說了自己的初戀故事。

和女孩的初次見面,是金賢重與朋友們去某家米腸料理店的時候。

當時他偶然看到一名女學生,一見鍾情,在那之後從中學一年級到三年級整整三年,除了有五次例外情況,平時每天都去米腸料理店徘徊。 “她什麼時候會再來吧”,這樣想著的金賢重,每天在料理店外面徘徊,只為了再次與女孩相見。 但是中學三年期間,他再也沒有見過女孩。 中學三年級的時候,米腸料理店停止營業,尋找女孩的這個方法也隨之消失。

真切的期盼,使希望變成現實。 金賢重堅持到處打聽,終於成功知道初戀女孩就讀的學院。 但是缺乏告白勇氣的他,只是默默地站在遠處。

快要下雨的某天,為了沒有帶傘的女孩,年少的金賢重等在學院門口為她送上雨傘。 知道女孩的電話號碼之後,只為了聽她說一句“餵?”,他經常忍不住播打“騷擾電話”。

聽了這段像純情漫畫情節的愛情故事之後,在場的其他嘉賓感嘆不已。

和初戀女孩開始交往的起因更加戲劇化。 長期單戀女孩的金賢重決心放棄,最後一次撥通電話,那時女孩已經知道金賢重的存在。 金賢重描述當時的情況,“因為想著是最後一次,反而鼓起了告白的勇氣。結果她接受了,我們開始交往。”

雖然是這樣以誠心換來的愛情,卻只能以分手結束。 原因是,初戀女孩居然與自己有親戚關係。 關於這一點,金賢重解釋說,“我們家族是在韓國並不多見的‘金’姓。後來了解到,她的‘金’姓和我屬於同一家族”,並且,“如果按輩分計算,她還是我的長輩”。 聽到這樣的結果,嘉賓們都為他感到萬分遺憾。

最後,金賢重說,“如果我沒有成為歌手,不知道能不能繼續(和初戀)交往下去,但那絕對不是我們分手的理由”,並且,“如果要我在工作和愛情之中選擇,首先是愛情!”這一番話,獲得在場嘉賓的熱烈掌聲。

 

Img247153349.jpg 

金賢重參加夜心萬萬這節目敘述自己的初戀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