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120000211baiz1.jpg 

 

日前,歌手白智英終於開口談起曾於2000年震驚整個社會的性愛光碟曝光事件,留下了心痛的淚水。1999年,白智英憑藉歌曲《選擇》初次踏入歌壇,一舉成為炙手可熱的人氣歌手。然而,由於2000年爆發的“性愛光碟”洩露事件,她所有的演藝工作暫時被停了下來。

11日,白智英出演MBC綜藝節目《黃金漁場――膝蓋道士》,談起了當年的傷心往事。她剖白說:“當時給我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那種打擊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都想不起來我當時是怎麼舉行的記者見面會,現在能記起的只是在我讀所屬經紀公司一位很熟悉的職員替我寫的文字時,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的情景。”

她說:“事件爆發後,我一直躲在酒店裏。我住的房間在九層,我從上面往下看時想的不是‘很想死掉’,而是‘要是從這裏掉下去,可以一死百了了’。作為一個女人受到了致命的侮辱,而且也因為我無辜的家人受到牽連。尤其是我的弟弟,他很喜歡音樂,自己作曲什麼的,可就是因為那件事情,他選擇了隱退。”

白智英含著眼淚說:“女兒身陷這種醜聞無疑給身為公務員的父母帶來了巨大衝擊,但是,此事過後,爸爸一次看見我時,只說了一句‘一定非常痛苦吧’,當時無需其他話語了。”

白智英說:“我本身非常自負清高,但那時卻非常看不起自己。當時找到的三個讓我活下去的理由是家人、信仰和唱歌。但如果說我痛苦得想放棄一切甚至生命,似乎也不儘然。”她接著說:“希望大家不要把我想得那麼可憐可悲。想想那天,能流著淚感謝的是祝福。如果沒有那件事,也許我不會像現在這樣堅強。經歷過那件事後,體會到了以前意識不到的父母的無盡關愛,真是又感激又感慨。”

白智英還吐露道:“因為醜聞,也擔心能不能結婚成家和我的孩子是否會為我的過去感到丟人。”白智英還特意向前戀人——電視演員趙東赫(音)表示感謝說:“ 謝謝他,他在我對男人產生懷疑的一刻,為我建立了對男人的信任。一次也沒讓我為那件事痛苦過,一直陪在我身邊。直到第三張專輯時,我們還在來往。雖然最終分手了,但不是因為那件事才分的。那個人沒讓我對男人感到失望過,所以之後和別的男人交往時也從未因不信任而痛苦過。”

朝鮮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