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星自拍] 金賢重拍攝的F4的生活照片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在拍攝前,幫我做頭發的發型師忙碌的身影。而我正在看台詞。台詞下面既沒有劃線,也沒有用熒光筆塗上,我背誦時就這麽一眼看下來。)

人氣如日中天的電視劇《花樣男子》中的F4是女性們心中的白馬王子。在拍攝現場,“尹智侯”的扮演者金賢重親自拿起了相機為F4成員李敏鎬、金範和金俊拍照。通過他覆蓋全天24小時的照片,F4至今為止不為人知的另一面被一一展現在大家面前。那麽,《花樣男子》攝影現場到底發生了什麽樣的事情呢?


 

在拍攝前夕,對著鏡子自拍。很奇怪連自己都不滿意的樣子,女生們到底覺得帥在哪裏了?


★自拍中的F4夢幻組合


早上5點,終於開始化妝了。我有預感,今天又將是忙碌的一天。在拍攝之前,當發型師忙著為我做發型的時候,我看台詞看得正起勁兒。

台詞下面既沒有劃線,也沒有用熒光筆塗上,我背誦時就這麽一眼看下來。剛開始,做頭發和化妝一般需要花兩個小時,但現在縮短了很多。



 

F4四人組。因為比我大一圈而不願站在我邊上的民浩,說自己想一直當藝人一有拍得不好的照片就會主動刪掉的金範,還有靠玩台球騙我錢的金俊哥。呵呵


 

在劇中經常與金絲草(具惠善飾)見面的屋頂台階的一角,也就是互相教對方怎樣做煎餅的地方。為什麽要反著穿衣服呢?因為裝酷用的衣服太薄了,經紀人就把冬天穿的工作服給我罩上。在嘴唇凍得瑟瑟發抖的大冷天,還要什麽風度啊?

 

在拍攝休息時,金範和金俊哥一起拍的搞笑自拍。先讓人站得遠遠的,然後讓臉在手指間看起來小小的,或者看起來像是整個人站在手掌上的多種版本。雖然很幼稚,但這是我們在繁忙的拍攝日程的折磨下緩解壓力的好辦法。


在電視劇播出之前,我們曾去南太平洋的新喀裏多尼亞島上拍攝。那個島上有很多毒蛇,於是我們都看著地面,小心翼翼地走路。幾乎每走100米就會出現一條蛇,我們都互相替對方注意腳底下是否有蛇。並且在那裏一頓飯要10萬韓元,一個漢堡包要6萬韓元。在這種宰人的物價下,我們吃東西都是彼此分享的,我們的友情就是在那種情況下培養起來的。拍攝中間休息的時候,F4們互相看著對方,目光閃閃發亮。

F4的午飯時間,疲倦的民浩直打盹



 

從凌晨開始的拍攝轉眼就到了午飯時間了。大體上午飯菜單都是不管各自的喜好,統一安排的湯類。一進飯店,導演就會馬上問:“老板娘,你們店什麽菜上得最快?”


熬夜熬了兩個晚上的敏鎬還沒吃完飯就那樣坐著開始打起盹來。如果是平時,我和敏鎬一定會一起犯睏的,但唯獨今天我忍住了。我們甚至在吃飯的時候都會犯睏。用勺子舀了飯,還沒送進嘴裏就撒了,這樣的情況不止一次兩次。每當這時大家都會忍不住笑起來。

雖然我很喜歡韓食,但可能是拍攝後太緊張了吧,常常沒有食欲。說實在的,最近F4還真的很挑食,就一碗飯還常常吃不完。因為和吃的比起來,睡覺更有誘惑力。雖然只能睡上5分锺。我上個月也是熬夜熬了20天。

看到泡菜湯和小菜被掃盪一空的照片,大家可能覺得我們胃口真好,但那絕對是假象。這是F4馬馬虎虎吃了一點後,剩下的那些全被經紀人們吃掉的現場。

因為沒能好好吃飯,F4的臉全都瘦了一圈。自從開拍以來,我的體重掉了5公斤。儘管如此,展現帥的一面仍是F4的使命。我們總是會為周圍小聲念叨著“F4”來看我們的人群送上微笑。



 

拍攝地轉移到了寺院。這是金絲草和尹智侯在碑石上寫下願望的場景。因為我字寫得太爛了,所以惠善姐就幫我寫。既像姐姐又像妹妹的慧善姐,性格好得沒話講。

 

晚上遇見了民浩。對著相機說“拍個搞砸了的表情吧”,但還是照出了帥帥的臉。真是沒辦法讓人討厭啊。

 

在寺院拍攝中途休息時,正在培養感情。在拍完投入感情的那場戲後,我和惠善姐為了不一下子松懈下來,就一起轉過身去了。

 

(左側)智才宇(音)攝影導演擺Pose的樣子。右邊穿運動服的男子是整備組的崔勝元(音)。他對舉著相機到處自拍的我說“要拍得好看一點啊”,還擺了個V字形手勢。(右側)不知從哪裏涌來的粉絲們。那天,寺院和酒店總共聚集了4000名粉絲,動員了100餘名警力。看我舉起相機,有些粉絲可能是被嚇到了,馬上尖叫著轉過身去。

 

(左側)吃完飯後,重新投入拍攝。天氣太冷了,於是我穿上了滑雪衣。台詞呀,快進到我腦子裏去吧!/(右側)長大後才學會的鋼琴。熬夜拍攝無聊時,困得睜不開眼睛的時候,彈鋼琴唱歌是最好的解困辦法。今天的曲目是《學校锺聲叮叮叮》。呵呵。啊,我們的拍攝是永遠不會完結的故事!


“無敵娃娃臉具惠善姐姐是裝可愛女王”



 

惠善姐姐是裝可愛的至尊,擁有看起來比我還小三歲的無敵娃娃臉。只要一舉起相機,她就會馬上擺出這樣的表情。這是在劇中作為神話高中的陽平英語村裏穿著校服拍的照片。


金賢重和具惠善在交往嗎?只要看照片,我們也能隱約看出端倪。照片中藴含著拍攝者對被拍者的心意。金賢重的照片中捕捉了具惠善各種各樣的表情,具惠善也毫不做作地面對他的鏡頭。具惠善比金賢重大兩歲。

但最終的結論卻是兩人只是親密的前後輩關係。不久前,具惠善還和李民浩傳出了緋聞。這樣一來,說不定她和每個F4成員都要鬧出一次緋聞。


 

這是好久沒看到這麽新鮮的水果的興奮表情嗎?惠善姐看到桌子上放的水果,露出了恐龍般的表情。捉著草莓立馬就吞下去了樣子雖然很可愛,但也很嚇人啊。

 

穿著紅色外套,扎著小辮子的惠善姐是個不折不扣的野丫頭。休息時,正在邊吃零食邊聊天的金絲草。^^
plum~~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