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熬了兩天夜的金賢重在拍攝途中忍不住睡意連打哈欠。在一旁的具惠善也一臉疲倦。

23日,在KBS2電視台《花樣男子》大結局播放前一周之際,金賢重(23歲)和具惠善(25歲)正在仁川松島國際都市會議中心進行緊張的拍攝。

“雖然以前也是如此,但是今後我在劇中也會有很多平時完全不會有人說的台詞。”(金賢重)。2005年作為男子五人組SS501的隊長出道,通過《花男》變身為演員的金賢重在過去的六個月當中都是以F4尹智侯的身份生活的。

疲勞拍攝現場?只要有一台鋼琴或手風琴,氣氛馬上變得活躍起來

今天拍攝的是劇中智侯為絲草彈奏鋼琴的場面。這是一場在開館之前環顧會議中心四周,在發現一架鋼琴之後,智厚為絲草彈奏《卡農變奏曲》的戲。

雖然金賢重連續熬夜兩天一臉倦意,但當他一看到鋼琴時,馬上就開始淘氣起來。從童謠《學校锺聲叮叮叮》開始到初學者必彈的曲目《筷子進行曲》,當彈到渖守峰的《只知道愛情》時,他情不自禁地聳起了肩。

由於劇中智侯是一個精通鋼琴和小提琴等樂器的角色,金賢重的演奏雖然熱情洋溢,但還是沒能在劇中播出。

金賢重假裝彈琴的場景在拉近鏡頭時,是由延世大學音樂研究生院主修風琴的具尚吉(音,28歲)穿上他的上衣作為替身拍攝的。“在現實生活中,我也非常愛看《花樣男子》,我還是賢重的粉絲,能夠有這樣演奏鋼琴的機會,我感到很高興。但我擔心賢重的粉絲會看出來這不是賢重的手呢。”



在拍攝中間休息時和具惠善一起演奏鋼琴的金賢重,兩人的表情都很專注。


“看起來是不是很憔悴?掉了8公斤吶。”

比起剛拍攝的時候,金賢重瘦了很多,大概足足掉了8公斤。

“在拍攝《我們結婚了》時剛好合身的衣服現在即使用扣子扣上也大得穿不了了。因為沒法按時吃飯,在加上睡眠和運動不足,沒辦法啊。”

從澳門拍攝回來勉強吃了紅參和一些健康補品,算是長回了兩公斤,但總的算起來還是掉秤6公斤了。帶著1500萬韓元的鰐魚皮頭盔,得到數千萬元名牌服裝的贊助,享有著做歌手時從未有過的待遇,然而這幸福卻怎麽看怎麽有點蒼涼。

“我最近總覺得生活的意義不是只在與名牌。比如說,怕衣服弄皺弄臟了,在吃飯的時候我們總會小心翼翼地把它脫下來放到一邊。在不久前拍攝賽車那場戲時,由於不小心弄破了衣服,還賠償了全額。造型師和經紀人等工作人員們比起我來更關心那些衣服,不親身體驗一下,你們是感受不到這種苦滋味兒的。(笑)”

對每周一周二10點準時守在電視機前陶醉在“花男”們魅力中的觀眾們,金賢重又將準備怎樣的告別辭呢?

“因為實在休息得太少,所以當完成一部作品是非常開心的。但是一想到就要離開這些姐姐和阿姨粉絲們了,我不禁又有些些依依不舍,心裏空盪盪的。難道這就是演員們經常感受到的空虛感嗎?我不會忘記為我的23歲帶來幸福的和‘花男’一起的春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