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組合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日前在節目中坦承自己患有“白色綜合症”。

在27日播出的MBC電視台綜藝節目《今夜請哄我入睡》中,他說:“我身上如果沒有白色就會覺得不安。如果我穿的衣服上沒有白色,那麽我就會佩戴白色的小裝飾或者穿白色的內衣,襪子我也只穿白色的。”節目中展示的利特的房間裏,桌子和被子等確實都是白色的。

利特是由曾祖母一手帶大的,他在節目中展示了曾祖母的照片。曾祖母身體一直不好,在利特初三的時候去世了。說起曾祖母,利特眼裏泛出了淚光。

另一方面,通過第3張專輯《Sorry Sorry》復歸的Super Junior正掀起一場“Sorry Sorry熱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