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揭秘韓版F4的理想型 李民浩喜歡宋慧喬


        
韓版F4李民浩、金賢重、金俊、金範(順時針方向)



新浪娛樂訊 昨晚(3月31日),KBS2TV電視劇《花樣男子》華麗落幕。F4的粉絲難免會有些不舍,畢竟帥氣的F4已陪伴粉絲度過了數月。現在就讓我們在回顧《花樣男子》的劇情之余,來了解一下F4的夢中情人是哪一類型的女生吧。


李民浩 的理想型—— 宋慧喬 式的女生


有一次李民浩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我喜歡像宋慧喬那樣的女生,就是跟我正好相反的類型,個字不太高的那種……”



金賢重 的理想型——像朋友一樣的女生


現實生活中的金賢重和《我們結婚了》中的他極為相似,他爽快地說:“希望我的女朋友會是個非常隨和的人,我們彼此間不需要說太多肉麻的話,高興了可以一起穿著拖鞋到家附近的超市裏隨手買罐啤酒來喝……”



金範 的理想型——善解人意的女生


金範雖然在《花樣男子》中飾演了一個花花公子,但現實生活中的金範在踏入演藝圈後卻從未戀愛過。他的理想型是善解人意的女生。金範說:“在踏入演藝圈後,我從未交過女朋友。我希望我的女朋友會是一個小鳥依人、可愛、愛撒嬌的女生,但最為重要的是要善解人意。我的工作時間很不規律……希望她能夠理解我的工作……”



金俊 的理想型——善解人意、善良的女生


金俊的理想伴侶亦是善解人意的女生。他對記者說:“人與人之間難免會因為性格差異而發生小摩擦,克服性格差異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希望她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能夠理解我,還要有一顆善良的心……”


2009-04-01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