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從來都不是天生的,金荷娜也是如此。那麽,金荷娜是怎麽變成今天的她的呢?

 

 




 


“身材豐滿,所以適合搭配短褲”——造型師高秉基(音)

從2007年起高秉基就負責為金荷娜準備服裝。他曾負責林秀晶在《對不起,我愛你》中和成宥利在《雪之女王》中的服裝,韓佳人和池珍熙出道至今的服裝也都由他負責。

由於隨時會與明星溝通,在確定服裝和概念時,他常會提供很多幫助。搭配衣服時需要注意的主要有兩點。其一是看起來不能太瘦。事實上,金荷娜的身材比想象的要豐滿,因為她的骨盆比較大,腰比較細,腿也很長。另一點是肩膀看起來不能太瘦削。由於臉部與其他部位相比稍顯豐滿,所以肩膀部分不能顯得太單薄或者緊貼身體,以免突顯臉部的豐滿。



 


“剪掉前額頭發顯現乾練的都市美”——發型師姜成熙(音)

姜成熙從2006年拍攝電視劇《相愛90天》開始負責金荷娜的發型。目前由她負責發型的還有Rain、李貞賢和崔江姬等明星。

“拍攝《On Air》時,金荷娜飾演的是一個乾練而大方的角色,所以在發型上也做出了很大的變化。把《戀愛六年》時期的橙棕色頭發改染成了更自然一些的紅棕色,還燙了一個我們工作室才能做的發型。”


 


“膚質很好,只要眼神和輪廓生動些就OK”——化妝師金秀姬(音)

金秀姬是Foresta美容院的院長,從2004年電視劇《玻璃花》時開始負責為金荷娜化妝。同時由她負責的還有宋允兒、河智苑和李奈映等明星。由於金荷娜在《七級公務員》中的角色是一個充滿魄力的機要人員,所以化妝時整體上采用了低調的橙棕色,並自然地勾画出了以陰影為主的輪廓和眼神。

金荷娜是乾性皮膚。由於需要在強烈的燈光照明下拍攝,大部分女演員的皮膚都屬於乾性。但是金荷娜的膚質很好,並因幾乎不出狀況的好皮膚而自豪。


 
 


“哇,這個蛋糕真好吃!”接受采訪時,金荷娜邊把桌子上的蛋糕往嘴裏送邊說道。

“雖然看起來不像(笑),但是我沒有什麽不愛吃的東西,而且常常會去找好吃的飯館。我喜歡吃肉,在各種肉裏又最喜歡雞肉。”

“我以前真的很瘦很瘦,可是開始做運動之後,胃口也變好了。現在,我已經到了要拍戲的話需要特別克製飲食的程度了。如果說我吃東西有什麽原則的話,那就是不吃特別辣的東西,早晨起來一定會喝一杯礦泉水,吃早飯的時候會同時喝水果酸奶。”

4年前,由於不喜歡自己乾瘦的身材,金荷娜開始去健身房做運動。在鍛煉肌肉的同時,她的體重也上升了4到5公斤。



 


“沒開始做運動的時候,我穿什麽衣服都沒自信。由於不希望乾瘦的身材突顯出來,我以前連緊身牛仔褲也從來不穿。”

在《On Air》中,金荷娜展現了與之前作品不同的大方而有能力的形象,這與單純的外形和衣著的改變不同。正式開始護理皮膚也是從那時開始的。


 

“以前我真的沒護理過皮膚,不知道是從哪來的自信感(笑)。”

現在,她每周會去一次美容院,接受以保濕和控油為主的皮膚護理。沒有拍攝日程的日子,她會抹上防曬霜、戴上棒球帽出門,偶爾也會用粉色唇膏裝點嘴唇。衣著方面,她通常是用牛仔褲配T恤,或者用連褲襪搭配略微過臀的寬松襯衣。她常常打扮成這樣去三清洞逛街。對於愛邊走邊購物的她來說,三清洞正是最合適的地方。

她一直很喜歡帽子、牛仔褲加T恤的裝扮,所以每次去國外時總會買回幾件設計獨特的衣服。她愛穿白色衣服,其他原色則只是作為點綴,因為原色衣服如果搭配不好的話,看起來就會顯得很“土”。

記者對她自己心目中的金荷娜是什麽樣子產生了好奇。

“自然之中又有‘只屬於我的風格’,不是嗎?”



 


她知道自己更適合淡妝和自然的劉海。“《On Air》和‘吳丞雅’這個角色都已於去年結束,現在我應該成為《七級公務員》中的秀智了。常常穿梭於不同的作品和角色之間,這就是演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