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基出演於29日播出的MBC‘黃金漁場’的’膝蓋啪道士’
述說了因夢想成為演員而離開故鄉毫無計劃的來到首爾得故事,多樣的打工經驗,出演電影
’王的男人’的背後故事等.李準基表示”和經紀公司代表去吃越南面的時候,偶然的機會和演藝部的記者們一起同席
.那時候他們推薦我去參加電影’王的男人’的試鏡.因為我長得非常東洋而且有些特別所以推薦我參加電影試鏡”
.李準基表示”一共三次,試鏡進行了長達一個月之久,
我想我我必須賭上我的所有.經紀公司的人都對我說會不會太困難,但我在看過劇本之後便拼死拼活的練習”.


另一方面,這天在節目中對於和寶兒,李孝利的緋聞,以及被選為惹人厭演員的原因,
喜歡男人的傳聞等沒能全部述說的故事預計將在5月6日繼續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