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瑞失蹤,經紀公司報警 移動電話關機無法跟蹤定位



韓國組合Blue Spring的成員俊瑞(音,24歲)留下一篇充滿疑問的日誌後就失去音訊,經紀公司方面已向警方申報失蹤。


本月19日傍晚6點左右,俊瑞在自己的個人網站上傳了一篇題為《請只記住我的笑容》的日誌之後就與外界失去了聯絡。讀過他留下的日誌後,他的朋友嘗試了用種種方法尋找他,但他仍然下落不明。20日晚間,他的經紀公司和朋友一道向京畿道盆唐警察署進行了失蹤申報。


經紀公司方面表示:“儘管向警方進行了失蹤申報,但是俊瑞的移動電話處於關機狀態,因此無法跟蹤定位。警方已確認他最後關機的地點是在盆唐。”根據經紀公司的說法,由於父母離婚,俊瑞一直獨自生活,而且也沒有兄弟。曾從經濟上幫助他的朋友最近中斷資助之後,他的生活就陷入了極大的困難。


在失蹤前留下的日誌中,俊瑞表現出了對自己一貫處境的悲觀態度:“似乎是因為有大家的存在,我才能一直堅持到今天……因為我愛著的這些人,幾年來我都沒有松開手中的纜繩,但是現在我沒有堅持下去的力量了。離開父母單獨生活的日子已是第九年了,這是一段讓我覺得自己在這世上只是孤零零一個人的歲月。進入演藝界也已經五年了,雖然因為《許諾》這首歌而得到了過分的關愛,但是身為歌手的我獲得的收益卻是零……該吃的沒有吃、該穿的沒有穿,這樣辛苦積攢到現在的錢也全被騙走了……”


在日誌的最後,俊瑞還留下了自己的銀行賬號:“我實在不想再過這種每天只吃一包方便面的日子了……請最後幫幫我吧。我真的希望能夠不用擔心錢地活下去。”


俊瑞五年前通過了裴勇俊所屬的經紀公司的選拔,還曾演唱電視劇《太王四神記》中的插曲。今年年初,他以兩人男性組合“Blue Spring”成員的身份出道,曾推出名為《許諾》的歌曲。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5-21     J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