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31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國女演員演員蔡琳最近在接受媒體采訪時,透露了自己曾患自閉癥時所經歷的痛苦,她表示難以忍受網絡上的惡意攻擊。


在采訪中,蔡琳表示:“我是那種比較容易受傷的人,特別是大眾對我的評價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每次我在網上看到有關我的新聞下面全是網民的惡評時,就會覺得為什麽我要被這些素昧平生的人指責。直到現在我也不能理解當時自己為什麽會因為這些無端的抨擊受到那麽大的傷害。”

 
她向記者透露:“我那個時候害怕再受到傷害,所以基本上拒絕見任何人,也不上網。醫生說我已經出現了自閉癥的傾向。”對於自己痛苦的過去,蔡琳選擇了正面去面對。最近她還出席了韓國藝人協會主辦的《保護女性藝人人權研討會》,正面向網絡上攻擊女性藝人的惡性留言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