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智賢坦言用心愛過用心痛過 想嘗試多元化角色

  北京時間6月1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近日,全智賢在接受某電視節目的採訪時,面對記者是否談過戀愛的提問,真實的表露了自己曾經有一段難以忘懷的戀愛史。她說:「如果說我沒有談過戀愛,那肯定是撒謊。我也真實地經歷過刻骨銘心卻又美麗動人的愛情。我覺得如果因為愛受了傷,不應該逃避,而是要用更多的愛去治療傷。」

  同時,全智賢還向觀眾們澄清了有關自己是在韓華僑的傳聞。她笑著說:「據我所知,我的祖父母,曾祖父母都不是華僑。但是再往上的話也就沒法確認了。所以我究竟是不是華僑我也不知道。」另外,她在採訪中還表示現在為止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多少有些雷同,還沒有機會向觀眾們展示出更多元化的形象。對此自己也在反省,希望以後能夠有所改善,能夠帶著更有深度的作品站在觀眾的面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