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情況如何?

“上個月24日至26日我在香港。我參加了在大中華地區很有名的台灣歌手潘瑋柏的MV拍攝,借此機會展開了一些宣傳活動。我在MV當中的角色是模仿007邦德女郎,整個過程很有意思。”

- 據說你還將參加了一場時裝秀?

“是的,下月6日我將與歌手RAIN一起在香港參加一場時裝秀。那將是RAIN推出的時尚品牌‘6to5’第一次在香港舉辦類似活動。”

- 最近你在個人主頁上公布了一張塗著口紅的照片,引起了眾人的議論,這是怎麽一回事呢?

- “那是拍攝潘瑋柏MV過程中的一張劇照。與之前李多海的形象大不一樣,因此似乎感興趣的人很多。事實上,我確實是第一次塗那麽鮮艷的口紅。”

- 現在你應該已經走出中途離開《伊甸園之東》劇組所帶來的沖擊了吧?

“那個時候內心很受傷,現在已經好多了。今後我會向大家證明,自己不是一個因為演藝出色而態度輕率的藝人。”

- 下一個計劃是什麽?

“現在還在看劇本。無論如何,我還是會拍電視劇吧。”

- 李多海的時尚是什麽樣的呢?

“我喜歡用心地搭配穿著,而不是穿得隨隨便便的。朋友們看到顯得瘦長的款式時,就會說這是李多海的風格。我確實很喜歡能讓自己顯得更加修長的服裝。”

- 你說過“學漢語很有意思”?

“最近,我確實在埋頭學習外語。昨天中午大概12點20分左右,我開始學習漢語口語,吃中飯加學習的時間超過了3個小時。同時,因為需要護理皮膚,我很快地去了一趟醫院。隨後除了吃晚飯的時間,我就一直在進行學習,好像一個準備考試的學生一樣。

因為曾經在澳大利亞留學,所以我用英語交流沒有問題,但是為了不忘記,自己總是會抽時間學習英語會話。現在花在學習漢語和英語方面的時間幾乎占掉了我半天的時間。但在學習過程中,我覺得很有意思。不久之前,我去了一趟中國,在接受采訪時,我發現自己能夠聽懂幾個漢語單詞,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新奇。”

李多海喜愛的購物場所是香港“Causeway Bay”

“很多人前往海外觀光購物。大規模打折時買衣服絕對是購物狂的幸福。我在前往海外旅行時,也一定會去時尚名店看一看。我最喜歡的地方是香港。

我通過網上搜索,偶爾會趕在進行6折或者7折大規模打折的時候前往香港購物。我曾經戴著太陽眼鏡,在別人認不出我的情況下,連續兩天在香港進行購物旅行。

在香港的Cause Way時尚大街上,遍布著銷售德國、意大利、日本知名品牌的商店。其中Shinee是我常去的一家店,衣服絕對不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