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準基和羅伯特·哈裏的深厚“10年緣分”被公開。


主持人羅伯特·哈裏本月3日在電話采訪中透漏:“從李準基中學時代就認識了,準基是我的粉絲俱樂部會員,是從我住在釜山時起,經常來我們家玩兒的少年”


據哈裏講,兩人第一次見面是在1997年,當時住在昌原的中學生李準基在哈裏的粉絲俱樂部聚會時特別隨和,後來就與哈裏稱兄道弟,跟哈裏家人的關係也很好。


哈裏介紹說:”準基中學3年級時一起來首爾,帶他參觀了廣播電台。當時一個喜劇節目錄製現場,元老級喜劇演員嚴厲地批評準基‘中學生為什麽要那麽重視外貌’,準基從那時起就說害怕去廣播電台。“


哈裏最近在某日報上發表了上述內容。哈裏還說,李準基成為大學生後“想成為藝人”來到了首爾。並補充說,在自己做廣播的辦公綜合樓裏一起生活了1年。


現任光州外國人學校理事長的哈裏稱贊道:“準基在之後無名的活動了3、4年,最終實現了自己的夢想。是因為堅決不放棄才最終成功了”,並開玩笑說“去年10月份在全北扶安拍攝《王的男人》時還來到光州我家吃了飯,自從成為大腕兒後聯係就少了,當然可能是因為很忙,但是不是忘了哥哥?有點兒難過。”


另一方面,關於和哈裏的緣分,李準基說:“到去年為止,還每周至少通一次電話,真的是非常感激的人”,並補充說:“坦白講,自從《王的男人》熱播後日常生活非常忙,都不像是自己的人生了。特別是換了電話後,跟非常珍惜的人斷了聯係,我怎麽可能會忘記哈裏哥呢?真的很抱歉,我會儘快拜訪,並報答之前的恩惠。”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5-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