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憑借影像之美和華麗的台詞為觀眾帶來了欣賞的樂趣。以下是IS廣播電視組選出的劇中七大經典場面和對白。

 

1. “請吩咐,金絲草名譽消防員”(尹智侯)

在金絲草說“每當我心裏響起求救鈴時,你總會出現”時,尹智侯這樣說道。這句話在女性粉絲們心中燃起了一把火。尹智侯找到逃往鄉下的金絲草後,當金絲草問起“你是怎麽找到我的”時,他說:“你不是按響求救鈴了嘛,我心裏的求救鈴。”

 

 



 

2. “我長得帥、個子高、有錢、聰明,你怎麽會討厭這樣的我呢?你不是傻子吧?”(具俊表)

這是具俊表故裝無可奈何狀向對自己毫不關心的平民金絲草說的話。金絲草起先很討厭具俊表,這成了刺激具俊表勝負欲的契機。


 

3.“薄煎餅沒有浮起來。”(尹智侯)

尹智侯和金絲草在爬上學校屋頂的欄杆階梯上偶然相遇。尹智侯向金絲草學習製作薄煎餅的方法,並嘗試著製作,但薄煎餅卻沒有浮起來,一臉不高興的他再次請教金絲草。尹智侯安慰在學校受集體孤立和具俊表的欺負而經常在這個地方哭的金絲草說:“太吵了,睡不著覺了啦。”


 

4. “沒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說說看,在哪兒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真是的,這個世界上有用錢買不到的東西?那麽有自信,現在立馬指給我看看,小市民。”(具俊表)

這是物質萬能主義、利己主義者具俊表在漸漸迷上金絲草的同時,在心裏重溫了無數遍的話。

 

5.“Yo yo what’s up man”(宋宇彬)

這是宋宇彬在招呼F4時說的話。劇中宋宇彬使用的生硬的“Yoyo體”在網絡上也很流行。


 

6. “韓國平民如果沒有毅力和傲氣的話,就是行屍走肉!”(金絲草)

面對無視“什麽也沒有的平民”的具俊表時,金絲草充滿傲氣的反駁道。

7. “金絲草是永遠不會離開具俊表這顆星的月亮。無論發生什麽事,我都不會放棄這彎月亮。”(具俊表)

這是具俊表承諾“儘管父母反對、金絲草誤會,但我也絕對不會放棄愛情”時的一句話。具俊表為了證明對金絲草的愛,送給了金絲草一條在星星內鑲有月亮圖案的項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