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花樣男子》一舉成名的演員李敏鎬表露了想要進軍“美國電影的聖地麥加”——好萊塢的抱負。


在4月18日播出的KBS2電視台《演藝街直播》中,李敏鎬說:“我想讓全亞洲都熟知我。如果有機會,我也想進軍好萊塢。”


李敏鎬還吐露道:“雖然KBS2電視台周一周二電視劇《花樣男子》已經終映,但是受在電視劇中飾演角色的影響,
我有時依然會表現出扭歪的姿勢和簡短的說話方式。”


李敏鎬還對粉絲們好奇的問題進行了回答。面對粉絲“你怎麽看比自己大的女性”的提問,他回答道:
“我從來不在意年齡。”另外,面對粉絲“你看過成人視頻嗎”的提問,他說:“已經好久沒看過了。上學時看過幾次,但20歲之後就沒再看過。”


李敏鎬計劃在拍攝完因電視劇拍攝而延期的廣告和画報後,將於下個月接受手術去除固定在去年因交通事故骨折的膝蓋上的鐵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