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員朴寒星(音)對於和歌手Se7en的情侶照曝光一事表達了自己的心情。


朴寒星18日下午在自己的迷你網站上發表了包括了“做一名藝人生活真的很辛苦”內容的帖子。她在帖子中表示:“不能由自己的意誌做事,很多時候會在不經意間被別人誤會,自己的感情和價值觀等不被尊重的情況更是數不勝數。”


接著又寫道:“這些原因讓我作為一名女演員感覺世界既可怕又孤獨”,“但是因為我的職業是演員,和我有關係的人、為我工作的讓我感激的人,對於這些人我非常抱歉也非常感謝,所以我有這種感覺事事艱難的心理是不行的。”



她補充道:“儘管如此,我期待著能夠感覺到自由的那天的到來,我今天也是像前幾年的那些日子一樣自我安慰著度過的”,“做一個好女人很難,做一名藝人也很難。”


另外,朴寒星很久前就陷入戀愛緋聞中,但她和主張彼此是朋友的Seven敷著黑色面膜的親密照片在11日被散布到網上引來一片非議。這張照片上寫著“20080330 ‘W’6周年快樂”和“戀愛6年”的文字,兩人戀愛的傳聞再次升溫。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5-20    數碼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