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伊甸之東》在高人氣中落下帷幕,李多海日前首次吐露了自己中途離開劇組後的心境。


她說:“去年年底,我一個人在家看了‘MBC放送大奬’的頒奬典禮。看到同事們接連獲奬,我流下了眼淚。”今年1月離開劇組的李多海沒有參加此前不久舉行的頒奬典禮。


她表示:“當時我真的覺得很凄涼,但是現在已經好多了。雖然不為自己的決定後悔,但是我反省了很多。今後我將讓大家看到李多海不是一個輕率的演員。”


針對她離開劇組一事,之前出現了很多推測,基本上都認為其中原因是她與其他演員或製作組之間的沖突與不和。然而最重要的是觀眾們認為李多海是一個不能自始至終遵守出演電視劇承諾的演員,她也為此受到了許多非難和指責。


李多海說:“因為沒有好好遵守承諾,我十分難過,這是事實。有一天,我突然覺得在攝像機前表演的自己是那麽令人慚愧。和平時相比,我的體重驟減了3到4公斤,每天都食不知味,身體也很不舒服。那段時間我整天葯不離手。朴根瀅老師、柳東根老師等很多前輩都很擔心和理解我。韓智慧也在一旁幫了我很多,她是一位讓我感激的朋友。”


她說:“我已經走出了傷感的情緒,現在我對觀眾和粉絲們滿懷歉意。作為一個演員,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是一次很好的教訓。”說著,她笑了起來。


From:::中央日報中文網
2009-05-20     J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