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4c7d9a8c3f124de1f17a21a.jpg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4月20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韓星李準基4月18日在韓國成功舉行fans見面會之後又將進軍中國,

在5月29日和31日分別在中國上海和杭州舉行“episode2”見面會。

 
據李準基的經紀公司負責人表示,4月18日在韓國舉行的“episode2”雖然有眾多中國fans提出參加申請,

不過大部分中國fans最終因為簽證等各種原因而沒能參加,這次李準基在中國舉行“episode2”可以說是為了彌補沒能參加韓國

“episode2”的中國fans的遺憾。據悉李準基的中國fans見面會“episode2”將盡量重現韓國“episode2”現場,

屆時李準基將為中國的fans表演歌唱、跳舞等精心準備的各種節目。

 

李準基舉辦亞洲粉絲見面會發布新單曲

 

李準基時隔三年再次舉辦名為“Eposide 2- Mask”的粉絲見面會,並借此機會發布了自己的全新電子單曲《J-Style》。

18日晚上7時,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舉行的長達3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中,李準基為粉絲們獻上親自準備的舞蹈、
搖滾樂以及抒情歌曲等多種多樣的表演,展現了多樣的才華和無與倫比的魅力。
有100多家韓國及海外媒體的200多名記者參加了李準基在演出之前召開的記者招待會。能容納6000多人的演出會場座無虛席,
其中一半以上的觀眾是來自中國大陸、日本、泰國以及中國台灣等亞洲地區的粉絲。

雖然在演出前的練習過程中不慎右手手背受傷,手指骨也出現了裂縫,但李準基仍然堅持為歌迷奉上了帶有眾多高難動作、
活力四射的表演,向歌迷們展現了自己堅強有韌性的一面。

除了作為主打歌的電子單曲《J-Style》外,李準基還為歌迷獻上了特別為歌迷所寫的自己親自作詞的歌曲《慷慨奉獻的樹》
以及抒情歌曲《自言自語》等10多首歌曲。

李準基在演出開始前的記者招待會上表示:“與其說這是我正式作為歌手出道,
倒不如把我看做是在扮演一個在舞台上和粉絲們一起互動的歌手更合適。”他隨後說道:“其實在關於我自己的新聞報道中,
把我比喻成Janus(羅馬的雙面神)的新聞是讓我感到最興奮的。我從這樣的報道中得到了靈感,
所以才將此次演出的整體概念定義成‘Mask(面具)’,希望能向粉絲們展現出我隱藏在假面後各種各樣的形象。
試拍專輯封面的照片時,我也是參考許多國外藝術家的網站才有了現在的創意,在這個過程中產生了許多難以忘懷的體驗。”

李準基的經紀公司透露:“有數十名中國粉絲雖然得到了見面會的門票,但由於沒有獲得簽證,而無法參加此次的粉絲見面會。
為了和眾多亞洲粉絲見面,李準基計劃從5月份起在日本和中華圈巡回舉辦自己的‘Episode 2’粉絲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um8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